close



1846974162.jpg 



在那片黃褐色的湖畔

我看見了那鏡中的自己

是如此的悲傷痛絕

水中的波紋

令我回想起那片曾經

在那回憶的夢

看著你

那般對待著她的態度

就如同我跟你的那份從前

你的真心我已經模糊不清

看著那遙久的回憶

有些盡是開心不已的訴說

有些卻是被掩蓋的傷痛

滴答滴答的水波...

怪了...

不是雨停了..?


語音

雨:「細細綿綿的場景...為何你就是不放我走!?」

音:「我願意放你走,那誰來解開我的心。」

雨:「...那你忍心看我難受?」

音:「...我不忍心,說了數百遍的"我放棄"卻還是愛著你,換你來告訴我怎麼做...」

雨:「...所以你寧願把我困在這個監牢?」

音:「...我成全。卻總換來你的冷眼相待...」

雨:「...」

音:「...我付出,卻總換來你的遠遠相離...」

雨:「...別說了。」

音:「...我放棄。卻總換來你的欺瞞閃躲...」

雨:「住口!」

音:「...」

雨:「...相遇的奇遇,早就註定了我倆不會在一起。何必呢?」

音:「...那你又懂一份愛要真心的付出,是多麼的不容易?」

雨:「...當初的相遇或許是錯誤的...」

音:「我從不後悔。」

雨:「命運的指針已經是不同方向的距離了。放棄巴。」

音:「...一再的為你放棄,那我問你...你有真正看過我的心嗎?」

雨:「我當然...」

音:「..是嗎..。」

雨:「我累了,讓我走吧。」

音:「我心碎了,你走吧。」

雨:「在細雨綿綿的雨天夜裡,雷聲作響的令我難安。」

音:「在狂雨暴風的吵雜夜裡,靜靜的泣涕聲令我夢碎。」

雨(語)音:「在愛的世界裡,幸福的景與破碎的心是一體兩面的地獄。」






續...


BY 篠闇月胤

(以上言論不代表任何事物)


s-rose_beru-s4.jpg 


這篇 § 心漯 § 即將邁入尾聲,感謝各位的點閱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