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2432236.jpg 


靜止在那段時間的心...

漸漸的...

碎裂...

淅淅淋淋的雨滴...

我所跳的舞蹈...

卻已經是稀稀落落零散不堪...

當我意識到這份情感已經是如此的...

"刻骨銘心"

讓我跌坐在橋端的一端...

我已經疼痛不已

疲憊不堪

不願再站起來了...

好累...

湖畔邊...

稀疏的雨滴...

漸漸的...

消聲滅跡...

如同你消失一般...

...沒有出現...


音雨


語:「你難道還要在為了那片掩滅不掉的烏雲,而停滯不前嗎?」

音:「我的痛心...你永遠都不會明白。」

語:「...你的心,就要停留在那快死荒的田地嗎?
為什麼不想從那塊泥沼爬出來呢...?」

音:「...你知不知道...用心付出的對待,
卻換來了讓人痛心的代價...
心在你面前...一次次的...」

語:「也許,你還沒找到對的人而已,別為了那片掩蓋了你的心的烏雲。
刺碎了你的心的箭,永無止盡的陷入哀悲。」

音:「永遠是為何物?我已經看不見那片屬於我的未來道路了。
就讓我靜靜的沉睡...沉睡...」


語(雨)音:「我只想靜靜的沉睡,因為我看不見那片我要的未來。」


續...


BY 篠闇月胤

(以上言論不代表任何事物)


s-rose_beru-s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