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3176012.jpg 



(☆守護之淚☆)



最近月胤我呢..

不外乎..
還是在忙畫畫~課業~寫文~


當然還由一直在籌備我們的出版書籍
我已經將團員公佈在上一篇文章囉=ˋ=

雖然說
我還是在極力的催稿
但是阿ˊˇˋ...
唉~"~...
(不說也罷...泣)


還有出版書出廠找好

(因為印刷廠的話,就算少量印刷也還是要200本。)

應該說我們曾經有一次經驗不足
所以這次更加小心謹慎

不要印的太多

先印個10~20本試賣

如果各位喜歡的話

在考慮要不要大量印刷
(這樣會比較安心)


但這次要講的跟發本其實無關啦~~

這次
是我全部都用電腦繪圖的方式畫出來的
連線稿都是

我阿~以前只會將
上好的墨線稿的圖
掃到電腦後
再給他作畫

但我想說要突破就加油

所以這次我就給他全程用電繪方式畫出來
但我只能說= =
插畫家們
我好佩服你們Q___Q"

因為說真的
我畫線稿時
真的抓不到拍子(?)

那種跟現場畫的筆觸
就是給他大大的不同QQ"


感嘆QQ"
我電繪還是要多加練習

不過這次我的這部作品讓我學習到了很多
像是該怎麼從深到淺的畫法

自己去摸索
加以修改成長
真的是讓我體會到電繪界(?)的深奧=ˇ=~


如果大家想要知道我細部繪畫過程
可以到我的天空觀賞喔^^~


☆守護之淚☆ or ★悴心之淚★


希望你們能喜歡這次作品
也能給我些意見喔^^~


BY 篠闇絵月 

2010.03.14


1913176013.jpg 

(★悴心之淚★)



 


 



♥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


其實月根本就忘記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
今天一整天都跟朋友再討論課業Q___Q"

結果沒想到今天還蠻熱的
難怪想說怎今天都是情侶XD

(有點像一部電影:全城熱戀 熱辣辣?<不知有沒有記錯..>)

因為月某回家時才發現今天是白色情人節@_@"
趕緊到網誌再度修補(?)

還是感謝各位在今天到我的網誌光顧˙ˇ˙~

再次ˇ

祝大家~
白色情人節愉快~


BY 篠闇繪月

1132120151.jpg 

↑ 顆粒老師 Lovely無所不在(LOVE唷^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