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7403745.jpg 


YA~
我這張圖終於...
終於給他生出來囉...
對不起阿
琉璃吾友
這麼晚才將這張圖給你Q___Q"

好險琉璃吾友寬心 >"<
平常都接受他的關心我真的很感謝˙ ˙~

這張圖本來應該在琉璃吾友
網誌達到3W人次時送出
可是因為我的功力不足...

所以拖到琉璃吾友的網誌
都已經達到4W人次了才送出= =
真的是對不起阿M(_ _)"M

我也太厲害ㄖ= ="
(你還敢自誇?欠揍阿!!?)

屋屋>"<
不過!
如過想知道這張圖的繪製過程的話^^
我有放在天空唷~~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3W人次達成圖

話又說回來~
一定有人很好奇
我的標題怎跟圖不搭= =

是的
對不起
是我的錯= =
其實是我這傢伙實在太會拖囉= =
所以我能先放上3W的圖囉~~
當然~~
我是4W的賀圖也畫好才敢發文阿XDDD
希望琉璃吾友能收下我的心意囉^^

希望你能喜歡˙ˇ˙


1877403752.jpg 


當然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
還是可以到我的天空看看繪製過程喔>ˇ<

4W人次賀圖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更努力的^Q^


BY 篠闇繪月 2009.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