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2591054.jpg 


奔跑向外頭那場寂雨

高亢的唱起悲傷的樂曲

在時空的轉換

午後的急雨

沉澱的著許許多多的哀愁

那深濃色的黃昏曲目

使得這場雨看起來更加的愁殤

默默的跳起

帶領著我的舞步

那寂寞的華爾滋

讓我的身體

無了支撐的依靠

廣大的銀杏樹林里

悉悉酥酥的葉子作響著

雨中漫舞

帶起的傷心的旋律

滴滴答答...


語音


雨:「錯過的時間序,是不可能在顛倒重來...」

音:「...說不定這才是我兩相遇的原因...」

雨:「你追求的並不是一份傷心的感情...」

音:「...那或許我的光就是你...呢?」

雨:「別再為了這份感情付出,你得到的不會是對等的愛...」

音:「...你好殘忍...」

雨:「放棄我吧,你所追尋的那片天。絕不是我能給你的...」

音:「...我好難過...心好痛...好痛苦...」

雨:「...離我越遠越好,這是已經斷裂的情線。走吧,
別再讓我看見你...」

音:「...為什麼..你真的好殘忍阿...」

語音:「或許...我們沒相遇過...才會是最好的...?」

雨(語)音:「...又或許...我們倆的相遇,只是為了造起那段"堅強"的橋樑...」




續...


BY 篠闇月胤

(以上言論不代表任何事物)


s-rose_beru-s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