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9195471.jpg 




滴滴答答的落

揭起了湖底的裂痕深音

看著那片

漪漣雜亂的湖畔

想起了那莫名的憶記

心漯的痛楚

就在那默默的日子中度過無數的水面

輕輕起起

浮浮落落

這種極重的壓力聲成長的負擔

是不可能造就幸福的橋段

即使湖央間

造起那我倆的橋樑

絕對會經不起日月的風沙

歲月的殘缺

空朽的冷心

粉碎在那湖底

填補著那心酸的悲傷

漸漸的

雨滴聲寂寞起來...


音雨


語: 「別再留念於那段情,你只需要照著你的心走。」

音:「也許我只是想再回頭看看那段道路,是不會為了我而漸漸恢復」

語:「你應該向前邁往的不是屬於你現在回頭的那條,
而是應該看向前近更廣闊的道路。」

音:「可是,說不定那段建起的橋樑,會因為我們的相知相惜,更見茁壯?」

語:「你只是安慰了你自己的人,造就了個幻想。為何不抬頭看看,那塊茁壯不滅的烏雲?」

音:「我只是在尋找,那份只屬於我的......旋律。是一首不滅的情曲。。。」


語(雨)音:「那是段空想的幻曲...回不來得...旋律...」


續...


BY 篠闇月胤

(以上言論不代表任何事物)


s-rose_beru-s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