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3176011.jpg 




YAYA~~

終於電繪有點像樣了= =
可是那是因為物件比較少八XDD
所以搭配上我覺得還好= =
怎辦我的色彩學是不是要重修息下比較好?
哀-ˇ-

但是這不是重點XDD

(威!! 也是重點拉 你畫不好怎有人想看!!??)

ㄜˇˇ
我跟我的漫畫好友決定出一本
是我們的漫畫連載書籍
意思是我們要像出版月刊那樣
出書連載四部
有漫畫和小說
未來可能還會增加也不一定=ˇ=

內容暫時由我的幻淵魔緣這部漫畫(改編小說)
連載在上頭@@~
至於
為何叫做預告咧~~
其實是我這部從國中畫到現在的漫畫

經過停停畫畫忙忙碌碌到忘記ˇˇ"

(你還敢ˋˊ?)

ㄜˇˇ"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把她畫出來了
再等我只會越來越懶巴= =|||

我將我以前的手稿跟畫過的草稿
放置在我的繪圖網誌

幻淵魔緣出書前預告-舊草稿圖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

之後我會再陸續貼出
其他連載內容的畫風和故事內容讓大家參考

如有興趣的話可以先預約
我跟我朋友們先要試賣看看10本

如果很多人預約的話
我們在考慮多印囉^^~
謝謝大家=ˇ=~


BY   繪月(既然是繪圖 筆名就是這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