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3176005.jpg 


各位朋友大家好,
好久不見阿ˊˋ
最近月胤因為上班和課業忙得不可開交QQ
所以這裡就有點給他半荒廢的狀態一一
但我還是有在認真的籌備阿QQ

一切都是剛起步,
雖然我自從去年一直有公布說要和朋友出書的公告
但卻一直沒下落真的是不好意思阿

但總算敲定明年春天要出書這檔事情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捏QQ:

先前月有完成一部繪本小說
有的人應該知道
是我現在新連載的小說

◆ 櫻の懈逅 ◆


但是因為最近月胤很忙都沒時間上來更新
讓有來看我家網誌的各位真是跟你說聲抱歉阿..

這部我會寫很快
因為結局已經定了
中間大綱也擬定的差不多
接下來就是重點拉XD

當然裡面的內頁彩頁我說不定會增多
就先公佈幾張我先前畫的有點粗糙的彩頁吧
(其實是作業的彩頁QQ")

◆櫻の懈逅◆草稿 

↑ 草稿

◆櫻の懈逅◆彩-原稿1- 

↑ 彩稿


我們的出書內容大致上已經算敲定。
至於出書內容可能會做些更改

原本說要出的原內容是

我的漫畫

ζ 幻淵魔緣 ζ

(不理解的朋友們可以到旁邊的小說連結看看唷)

和另一位朋友

冰戀雨魚

都將不先出在出本裡
因為冰戀雨魚小姐我聯絡不上XD
所以他這部份就只好先暫時踢除掉...

(無奈)

而至於 十葯  宮少爺呢一一
原本他一直給我拖稿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有打算不讓他加入這次出本行列
但我們跟他討論和下最後通牒囉~
外加他小說我們審核過了

所以我們決定以小說的方式出本

還希望大多多支持囉^^


以後有關於我們社團的新公告
我們會以下這兩個網址來公布

◇W.E.B.L◇ -無名

✙W.E.B.L✙㍿ - 天空

 

 ◇W.E.B.L◇-FB

(FB的這個我不清楚到底看不看的到ㄟ....
月胤有試過..好像要登入才可以=ˋ=")



當然我在這邊的網誌也會做通知

感謝各位~


BY 篠闇繪月

2010.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