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阿~
我是月胤-ˇ-+

新工作異常忙碌阿
回家都是累倒在電腦桌前
連用電腦都懶= =
直接是給他爆睡....
(而且就給他直接倒在電腦桌前,要不然就換地板-.-)

所以我都一直沒更新
真是抱歉阿QQ"

連留言都沒回=  ="
真對不起來留言的朋友們Q___Q

雖然說是暑假
(我已經有個老頭子的想法...這就是未來的日子嗎!?)
(鋪!當然不~我只要存錢而做這工作低~為了夢想ˋˊ+)

嘆!
但累歸累
還是學習到很多啦@@~

但...
快開學了!
我無法想像開學後的情況XD
放假就累成這樣了XDDD
烏...

最近休假都給他跑去找歌!
聽歌紓解壓力=  =...
結果突然想起之前發布的韓國影片的歌曲@@

SG WANNABE+ - Timeless和죽을 만큼 사랑했어요

這兩首歌@@
就給他懷念起來去找MV看~


SG WANNABE+ - Timeless





SG WANNABE+ - 죽을 만큼 사랑했어요





如果有興趣也點進去看看囉XD

然後找著找著就看到了另外一首的Timeless
是張力伊和金俊秀唱的
沒想到就喜歡上了QQ

張力伊/金俊秀-Timeless(第一部)





張力伊/金俊秀-Timeless(第二部)





裡面的影片還蠻好看的,
有分第一和第二部
我發現韓國的MV好像都喜歡分兩部@@"

之前看的另一個團體~
BIG BANG

他們的MV
Haru Haru(一天一天)
也是分了兩部@@

(你最近是哈韓喔!?)
(鋪...只是單純喜歡找歌和MV~)

Big Bang-一天一天 繁中字幕(第一部)






Big Bang-一天一天 繁中字幕(第二部)






有興趣的話也聽一下囉XD

但是最近也只是上線看影片和休息紓解壓力和勞累
所以根本沒時間練畫
(有拉用鉛筆畫的草稿到是有~)

只是累到都只能睡的話
時間當然就也不是很多QQ

小說更新速度又被拖拉XD

(是你自己的壞習慣吧!?)
(沒拉~是沒時間打上網= =...)

唉~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阿>"<
我會加油低!

那下面就先貼幾張我之前送我朋友的生日禮物吧~

以下

1877413465.jpg 

這張是我送給我家高中老公低XD
因為他說我好久沒有畫中國風了-ˇ-
所以我救送了她個中國風- -+

好看嗎˙ˇ˙

接下來~還有~

以下!!

1877413466.jpg 

這張是送我高中阿母低~

因為它比較喜歡可愛風囉@@
所以這次嘗試畫了這種的XD

不知道大家覺淂如何呢^^

呵呵~

如果想看詳情~
也可以到我的天空喔!

天空更新2010.09.05

希望大家也能在忙碌的生活中~
堅持自己的理想和夢想阿~

感謝大家再次收看我的新文章發布XD


BY 月&胤 2010.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