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3.jpg   

 

 

好久不見阿~~~

 

最近絵月都在忙著做投稿的準備~

如同上一篇文章所說的...

但這次的投稿P數實在是給他有點多XD

 

所以我絵月我...

被逼緊了XD

跑上來發佈文章順便偷閒一下~

 

但...多虧了自己把55P的分鏡給想完了~

但不知道是熬夜太過多天還是怎樣,

 

絵月昨天要熬夜繼續趕稿時...

卻經不起熬夜,而睡著了~"~

 

所以草稿目前狀態還在1+半P的狀態-.-"

 

(眾:那你還不去休息和多趕稿!)

 

而我則是會想要發文的原因是~

 

我答應了一些朋友要發布自己的分鏡和一些草稿給大家看~

 

所以我想說~

那麼我就先來發佈點文章巴~~

 

 

痞6.jpg    

 

 

所以絵月我今天邊閒談邊公布一些分鏡XD

 

一開始得知投稿消息時已經4月底了一一

一職研究到底是投哪一類組= =

也猶豫過要不要投,

因為期限在5月31號...

要想50P~60P也是有極限了,

又不是向日本漫畫家一樣助手一堆...

 

 

痞5.jpg    

 

 

但我還是決定要投了

就開始想分鏡部分。

故事方面早就有了構想,

我之前就有很多故事構想。

只是沒去畫出來罷了XD

 

 

痞9.jpg  

 

 

之後本來很開心~

因為兩天的時間我想到快25P的分鏡進度~

從沒想這麼快過~

又或許是很喜歡這次的故事吧XD

可是後來又覺得哪邊分鏡部好沒連接上,

也刪了幾頁,思考了幾頁。

 

 

痞7.jpg  

 

絵月想破頭時,跑去給他畫別的XD

 

本以為會順順利利的想下去,

但在19P~30P之間我遇到了困難,

分鏡轉不過去XD

加上新工作雖然時間很多,

但是他給我的那些空閒時間都變成要背菜單...

那我時間算下來還是不夠用....

所以我辭職了,

但又被挽留- -...

(我到新工作場合一定會認真去做,

所以也許是我太認真吧= =...)

 

 

痞8.jpg  

 

 

認真一份工作沒什麼不好,

但現在我最想去做的事情比起工作來說。

這東西對我比較重要...

但我還是有留後路才敢辭職。

後來辭職後我就開始專心的想分鏡,

果不其然,

又沒3天時間我就把剩下的全部想完了...

原本預計50P結束,

結果想了55P...

 

 

痞3.jpg  

 

又是忙裡偷閒的畫...

 

(你會發現絵月分鏡部分有很多小圖,

其實有的是為了想表情,但有的真的就是想不出來的亂畫XD) 

 

可是...

還剩半個月截稿日就到了...

接下來還要草稿、上墨、貼網點、貼對話。

這下時間哪夠=口=!!!

當下的OS:如果真的還不及的話,我可以把它附在社團的同人本出嗎XD?

 

(友:可以。)

 

眾之聲:你不要隨便打個詞亂答腔啦!!

 

(鋪!因為我問過了XDDD)

 

 

所以現在絵月還是拼命的想把他趕完,

如果趕不完,絵月真的會想把它放在同人本裡XD

 

 

痞4.jpg  

 

 

原因!?

 

因為...投稿出版社最多也只要30P而已XD

你55P要怎縮減拉XDDD

 

(其實55P也是我縮減最低了XD)

所以現在絵月就是近我所能的把他趕到完就是了...

但因為又牽扯到後來自己還有畢業製作的展要做。

雖然沒有日校這麼的忙。

但說實在時間還是不足夠。

 

(眾:那你還在這幹麻你!)

 

阿哈哈XD

 

讓我偷懶一下...

其實現在的我快睡著了= =...

 

好啦~

來公佈一下答應朋友要公佈的草稿~

 

 

痞2-1.jpg  

 

 

(OS:我覺得我有種被自己搞死的感覺...

但我又很喜歡音樂性的故事XDDD)

也許還是有點小地方要改~

但我想先趕快把稿件都畫完XD

上墨線阿~~~~~

 

(跳奔~)

 

那麼久違的問候就到此告一段落~

感謝各位再次的收看拉~~

(絵月有同步更新 無名天空~有興趣者在去觀看吧^^) 

 

在此就讓各未放鬆一下聽聽歌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AAA的歌~

最近一直放他們的歌和上次介紹的歌曲來聽XD

 

AAA - ダイジナコト

 


AAA - ダイジナコト by masa37610

 

 

 

那麼感謝各位~

 

絵月我要來困阿...

(希望我起的來趕稿...默)

 

 

BY 紫浠絵月 2011.05.14

 

痞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