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第一的初戀.jpg    

 

大家好~

好久不見阿!!

絵月我好久沒出現了...

也好久沒有發文的FU

 

雖然說會努力上線寫網誌,

但我還是要說,

最近我真的也還是頗忙碌的。

忙碌之於

我也下定了一些決心,

 

先前有份工作,

真難得的絵月居然做了兩個禮拜就閃人= =

平常我是在怎樣都會撐下去。

但我思考過後,

這工作對我來說,真的是學不到東西阿...

所以也間接讓絵月的某項決心再度燃起。

 

那就是投稿。當漫畫家的決心。

 

當然我知道這世界不是那麼好混低!

所以我當然是一邊兼差一邊持續投稿。

讓自己一定要達到我要的目標。

很多人說,夢想不能當飯吃。

 

 

世界第一的初戀3.jpg  

 

 

從以前到現在很多人說過了,

我打工也明白,這是事實。也是現實。

但我還是想為了我的夢而前進。

因為他是我這身中覺得最重要的事物,

沒了畫畫,我還剩什麼!?

 

哈哈~

大人眼裡看來

可能想說,

哀...這小孩子等妳苦過和為生活而苦腦時。

你就不會這樣想了。

 

也許吧!?

 

 

那我會跟你說:那就讓我去苦吧,不自己走走看是無法體會那種情景的。

 

 

最近除了思考這些事情外呢~

不外乎在盲的還有社團要出書之事項,

 

終於有機會把社團的人召集出來開會了。

用即時和MSN老是達不到我想討論的那種感覺,

這次會議討論了相關出書細節和內容

也敲定出書時間,

 

約10月份有場同人誌展

我們決定在那時候會出書,

 

但我是會希望自己的團員能在7、8月就將稿件給我並且印製完畢

 

所以我可能會先在網誌上公佈或是在FB通知

 

如有興趣之朋友們不仿參考支持一下囉~

 

(笑)

 

聊了這麼多~

大家一定想說...

 

請問...

 

這跟你的標題有啥關聯~!?

 

結論:

 

沒關聯...

 

 

(眾:靠!!扁!!!)

 

 

哈哈哈

 

別這樣吼~

 

這首歌我是想推薦給大家聽聽,

因為最近我一直重複的播放播放來聽

 

他是我之前有追一部漫畫作者的新作品。

 

 

世界第一的初戀

(也有人翻"世界一初戀")

 

裡頭講的有各樣的初戀例子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部的,

比起上一部來還喜歡~

(但上一部我支持的並不是主角配對耶XD)

所以也沒差!?

 

哈~

 

這首歌

讓我看的很感同身受

因為最近絵月的心情起伏有點貌似這首歌罷了~

(其實或許是...秘密囉~)

 

裡面有的人走了一大圈

談過無數戀愛(有的甚至不是戀愛程度的部份)

 

後來才發現自己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

對他來講

則是初戀。

 

而有的人繞了一大圈,

才發現初戀的對象,才是自己深愛已久的人。

 

也許我就是被這種古老題材給繫住。

 

但我還是想分享給大家~

這首歌絵月找了許久,

還是找不到完整的歌曲

只有他片尾曲長度的部份。

 

但能聽我就覺得很足夠了~

 

那請大家也聽聽看囉:)

 


   

 

 

(上方影片是有簡體翻譯)

 

我只找到日文歌詞

 

以下~

 

日文歌詞


明天,我想見到你。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物足りない

憧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

夕暮れの風のきよい

僕は思い出して嬉しくなる

君の声その笑い方

僕は君を好きになった

誰にもまだ言えてない


一人思い出して嬉しくなる

その声しゃべり方

寂しい気持ちぼつり好きな気持ちキラリ

二つ区別がつかない僕は

夕暮れに心 潰れてく

君を好きだけじゃ物足りない


憧れだけじゃ埋めきれない


朝の光があふれ出したら好きという勇気持って

 

 

世界第一的初戀4.jpg  

 

不知大家聽的感覺如何呢~

如果喜歡的話~

絵月也是很開心能夠介紹給大家的囉~

 

那時間也不早了XD

絵月要趕快再來想分鏡部份,

要不然我怕趕不上投稿日期>"<

 

再次感謝大家的觀看和點閱~

 

那麼絵月我就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掰掰囉XD

(你以為是啥節目阿你!?)

 

如果最近在噗浪上找不到絵月的話。

或絵月沒有回覆各位留言的話請多見諒。

 

因為絵月我現在正閉關在趕稿狀態,

所以請多見諒囉~~

 

好啦~

掰掰囉:)

 

BY 紫浠絵月 2011.04.30

 

世界第一的初戀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