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399-1拷貝.jpg    

 

夏天...

真是令人頭暈目眩阿,

 

HI~

 

好久不見的各位XD

我回來更新了= =

 

最近都在熬夜過日子...

但是我卻忙的很快樂,

 

上面那張,

 

是我去參加我們自辦的畢業旅行時,

所拍的一張照片~

 

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就我一個人拼命風景、太陽、海水...。

 

友之聲:我們的照片呢?

 

我:阿哈哈哈哈~~~

 

 

ン~~~~~(ノ★´з`)ノ.☆.。.:*・*゚.:。+゚+(((ノ´Дヾ))ガタガタ

 

 

縮蕊....

 

 

以前去過墾丁一次@@

國中的時候...

都跟著大家匆匆忙忙的逛風景,

說實在的有點不喜歡墾丁XD~

 

但~

這次跟朋友去後,

我改觀了XD

 

跟大家逛熱鬧的墾丁大街,

又嘗試玩香蕉船之類的水上活動,

跟朋友聚在一起玩、聊天。

 

說真的!

超快樂的:D

 

 

回來之後,

也讓自己過的很開心~

最後的幾天我們都很珍惜時間的出去聚聚~

 

畢業後就像沒畢業似的,

還跑去跟高中的小家庭聚會。

 

總覺得我的身邊的好友,

都讓我好感動。

 

而我當然也不事都閒著,

最近都在狂練畫技,

當然是練"電繪"

 

 

6.jpg  

 

 

(這張是我又隨便想練圖,隨便想出來的一張= =...

我畫不出淺色系的膚色阿~~~

永遠都小麥色了阿~~~~~~~~~~~~

但我設計出那簽名印章時,整個愛上他♥)

 

 

只能說手繪我很有自信...

電繪就...

 

所以我陷再還在努力去給他搞懂"電繪"這一個區塊。

畢業後,

有要回學校研修,

又要去外面自修補習,

再來晚上練畫。

 

最近都把自己發揮到極限(。-`ω´-)

 

結果還是有讓自己放鬆一下心情,

當然就是去跟自己的好友們出去聊天,

 

想到朋友還特地等我從畢旅回來才一起辦慶生會。

說到這就好笑XD

 

我跟我高中的一群死黨(高中家庭們)

裡頭我們是一個小家庭,

但這小家庭裡面就有4隻雙子座XD

所以每次5、6月時,

我們這家庭真是熱鬧。

 

(錢包很熱鬧....失血嚴重...)

 

但大家每年都會聯絡去玩,

整個就是感動。

這次他們等我畢旅回來後才辦慶生會,

因為我的已經過了(噗)

時間橋不隆

最後決定另外三隻雙子的生日一起辦~

 

結果當天我的好朋友來湊熱鬧...∑(#`皿´ノ)ノ

 

那天還真是難忘,

剛好是我高中家庭裡的老公生日= =...

 

結果我吃了止痛藥去赴約

 

本來不舒服到極點,

但想想還是去好了。

因為要約出來其實也是已經很難了,

禮物下次再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所以我忍痛去了。

 

當場還吐槽我老公說:我絕對不會忘記這天的。真有紀念價值。

老公:呃...

 

結果我真的不行發送完禮物後,

我就不知的倒地了。

 

K.O....・・(。_ _#)>

 

趴死在桌上...

等稍微舒服點我就回家了...(回家後繼續痛苦...)

(其實我朋友知道我碰到這情況,就是真的不能出門了。

因為我的身體真的很差。)

 

DSCN2551拷貝.jpg  

 

(那天喝的可可)

 

對不起阿,友人們。

我下次會補償你們。

 

 

-  收到的禮物 -

 

DSCN2558拷貝.jpg  

 

(高中家庭-阿母-送的禮物)

 

DSCN2569拷貝.jpg  

 

(高中家庭-小妹-送的禮物)

 

 

常被這群朋友說我只有家人,沒有朋友。(噗)

 

但說真的跟每個朋友都能完成這樣聚在一起~

我很開心:D

 

 

超喜歡跟高中朋友們出去的日子~~

(跳奔)

 

 

剩下的我懶的講了...

下次再打...(喂!

沒啦,怕太長XD

所以分兩段文章~~

 

 

諭知詳情請看下集預告..

 

tusky%20(5).gif  

 

(...我...錯...了...)

請將您的玉手點至下集...

 

 

感謝各位~喵~

 

 

1431060763.jpg     

 

 

BY 紫浠絵月(篠闇繪月)

 

文章編寫日期從:2011.06.30~0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