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這張圖跟起頭文無關。)

 

 

 

嘿嘿嘿~

 

 

之後過沒多久~

 我在某天聊噗浪時,

看到了一則噗,整個很有興趣的去玩XD

 

 

你在另一個世界中的真實長相

 

 

所以我跑去玩了XD

出現的人設後~

因為有位噗友(未樹)把他的人設畫了出來,

就跟我說。

 

他說:絵月也畫畫看阿~

我說:好XDDDD

 

 

以下,我的兩個筆名和本名的人設。

 

 

本名>>在另外一個世界是個神族喔~

有著亮橘色的左眼和紫色的右眼

加上一頭亮橘色的長髮且帶點個性的綁著馬尾,

是個可愛的正妹~

 

OS:...怎覺得很喜歡~(欸!?

 

 

紫浠絵月>>在另外一個世界是個妖精喔~

有著紫色的左眼和紫色的右眼

加上一頭海藍色的且蓋住右眼的微長髮,

真是帥呆了~

 

OS:我愛這個>W<♥

 

 

篠闇繪月>>在另外一個世界是個鬼族喔~

有著海藍色的左眼和灰色的右眼

加上一頭紫色的且清爽的短髮,

是個非常中性的狂野美女喔~

 


OS:這個也酷~~(都是我喜歡的配色耶(跳奔~

 

 

 

以下我畫出來的人物XD

 

16.jpg  

 

(在噗浪發布的時候第三隻人物還沒有衣服...XD)

 

噗浪跟FB同時發布,

結果FB的朋友一看到跑去測驗。

測完就說那叫我也幫他畫一隻人物XD

我就說好呀~~

 

 

以下他的設定和人物

 

他的人設>在另外一個世界是個惡魔喔~

有著青綠色的左眼和海藍色的右眼

加上一頭火紅色的且有個性往後梳的短髮,

充滿著無法抵擋的帥~

 

 

4.jpg  

 

(一開始我搞錯解析度和尺寸- 3-...越看越覺得怪怪的...

後來又給他跑去改解析度,並且重描繪一遍QQ")

 

 

11.JPG  

 

(重新描繪後,大幅度修改XD)

 

我想出來是這樣XD(但還沒加上衣服~~(艸)

不過雛型的衣服我想出來了~

所以等待我加上他吧0ˇ<

其實我最愛那把槍XD

 

 

最近我都在狂練畫技,

陷入半瘋狂狀態,

但是我還是要回學校研修阿XD

 

雖然說最近些許忙碌,

但自己還是給自己排了補習課程。

整個就希望能夠趕快將自己的夢想成功!

也許是我的夢太美。

但我還是要瘋狂的去做!!!

 

YA~~~

 

然後昨天,

我和我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們,

瘋去看!!!!

超熱血的!!!!

 

 

(群之聲:GAGA嗎?)

 

不是,是變形金剛3。

 

394.gif  

 

 

(...對...不...起...)

 

唉唷~別這樣麻~~(́◉◞౪◟◉‵)

 

 

老實說變形金剛我之前都一直不想去看他,

原因?

不知道耶,我這個人很龜毛的一點就是...我不喜歡趕流行= =...

像之前海角七號很紅,我也不喜歡去看。

雖然說這樣會有點跟不上人家,

但我覺得,好看的東西我就會收。

 

當然,也不能說不好看,

正確來講是,好的東西你不管幾年後再去翻閱。

他都是好的吧?

所以何必趕這股熱潮呢?

 

1431060798.jpg  

 

後來我在從墾丁回來的路途上,

公車司機撥了變形金剛2

我就順勢給他看了下去,

但讓我很噢的一點是,

他撥到一半突然斷掉,之後就換片子了。(́◉◞౪◟◉‵)#

(OS:靠!後續呢!?不要讓我看到正要知道下面劇情時給我斷掉阿!!!!)

 

tusky%20(5).gif  

 

所以回來後我就開始看了變形金剛之前的系列,

而今年剛好出了三。

朋友也揪團去看3D版,

第一次看3D就獻給了變形金剛。

但整個在戲院看完超刺激的啦,

 

(題外:我很怕高,看到那高高的建築我都冒手汗了我...)

 

打鬥畫面超精采,

但我淚線真的超發達...

我只要有感傷畫面一定哭給你看...

是的我哭了ˊˋ

 

LUNA10.gif  

 

他們離開地球時,被炸和被殺掉的那些博派金剛都讓我超難過,

回家還不斷的跟一起去看的弟弟聊,

真是好久沒那麼熱血了!

 

看完電影後還跟我女兒(朋友)說:等等啦,現在大家不是喜歡在片尾放梗嗎?我們等等再出去好了!

女兒:也好,出去的人很多,而且還有那麼多人在座位上,想必應該是跟我們一樣。

 

結果後來其他同學,沒有要等的意思XD

所以我們放棄的等待片尾...

出去了- 3-

 

但三部看下來...

我還不懂有女主角能幹麻...

但沒女主角應該也會減低一些收看率八(?)

 

男主角的個性,我依舊只喜歡他在幫金剛他們的時候...

其他時候我實在是不喜歡XD

但整部片看下來,真的是不錯!!!

好讚- -+

期待第四部!

 

 

(其實我喜歡所有博派金剛,跟第2集幫他們的壞蛋那邊那個老金剛和小矮子XD)

 

 

這些天下來過的真充實-W-+

 

 

好啦...絵月就更新到這裡囉。

 

下集待續(屁!

 

ン~~~~~(ノ★´з`)ノ.☆.。.:*・*゚.:。+゚+(((ノ´Дヾ))ガタガタ

 

 

哈哈哈

 

感謝大家的收看,

請原諒我每次都久久更新一次的部落-////-

 

(跳奔)

 

 

BY 紫浠絵月(篠闇繪月)

 

文章編寫日期從:2011.07.02~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