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bmp  


喣喣凗澯風雪岳

 

攀嶺望岩獄中燒

 

放旦曜眺夜嘶吼

 

狼鳴妖泣血染月

 

涕灑空境靜中鏡

 

湖落淵悲觴碎裂

 

曉醒落滴露珠水

 

衣袖揮灑望天明

 

覆日一日戲如煙

 

消夢悲淚幻夢曲

 

 



2011.08.07



篠闇繪月(紫浠絵月)



1534387954.gif  


HI~

大家又好久不見啦XD

結果好久不見的一出場的詩詞又是悲的...

哈哈。

最近絵月都在充實自己中。

在FB上有持續在更新作品。



雖然都還是拙作,

但我還是很用心去畫和學習。

有的是練習畫,而有的是自創畫。

畫的SO開心。



而我有為FB的朋友(雖現實不認識XD)。

最近跟絵月提了他想請我畫一張大頭貼給他。

而我有先說出口,我的電繪真的很不行...

如果他不介意的話。我願意接這份工作。

結果,那位朋友說可以。

當下我真的是給他很開心。




後來花了很久我才畫出來以下這張...



NINA-END5.png  



(因為電繪...絵月我...真的畫很慢...)

這張繪製過程,我只能說...

電繪線稿很快XD

彩繪很慢= =..


這張在繪製的過程也發生一些很好笑的插曲。

剛開始接洽這種案子,

真的是一問三不知...

尺寸?價錢?

還特地去問老師。

老師開了天價,(因為人家是老師麻...)

我就跟老師說我是新手...這樣有點...

老師才笑笑說,對吼。

然後給我建議價格。


其實這張我自己畫的還蠻...艱辛!?


因為老實說,

如果你叫絵月貼網典和黑白稿給他用光影的話!!

我敢掛保證..我會!!= =+


但...採稿我一直有點給他弱,

可能也跟環境有點影響啦。

因為我的高中身邊都是畫畫咖,

而且那每天老師都再交色彩學一一...

以致我分長的充分吸收XDDD


(意思是現在沒人鞭轍就是了是嗎?)

不是拉XDDD


但現在還是狂練電繪中,

當然手繪我還是不會放棄的XDD


對了說到手繪~~

之前在噗浪上面。看到有人分享之後。

我就想我堅持手繪是沒錯的XDDD

沒啦,只是看完更愛手繪而已ˇ


以下,分享。


「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高羽秋仁抱き枕カバーメイキング SPECIAL SHORT Ver.






那今天我就講到這囉:D

最後,

不管有情人還是沒情人的單身快樂夥伴們。

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1534405482.gif      



還有還有~~~


明天最最重要的日子別忘囉:)





♥ 父親節快樂 ♥



01.jpg  



感謝大家的再度收看~


2011.08.07


BY 篠闇繪月(紫浠絵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