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33.bmp

 

 

 

嗶-

 

比賽聲響起

 


「YA!贏了!!我們這次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
「太好了!建二!」

 


後面傳來的歡呼聲和吵雜聲對現在的直樹來說,
根本一個字都聽不進去,
只是一直朝個那顆櫻花樹下看著那個女孩,
就怕自己認錯或是看錯了。

 


「直樹!你在搞啥!?明明就差一點就能贏了。」
「吼!雖然這次的比賽被贏了也沒差,但被贏了還是有點不爽。」
「對嘛!直樹你在發什麼呆阿你!」
「喂!直樹!你好逮說些什麼吧?」阿透有些不高興的叫著

 


就在其他隊員懊悔這場球賽輸了時,
直樹從頭到尾就都沒有半點的回應和道歉,
只是直盯著某個地方看,
而阿透不管怎麼叫直樹都沒有回應...
阿透和隊員們看了看彼此一眼,

 


(阿透,直樹是怎麼了!?)
(...不知道阿,剛剛他在那時候就突然呆了一下...)
(不會是中邪了吧!?)
(咦!!?不會吧...。)
(阿透,你去問問看好了。看是怎麼了..)
(咦!?...喔...好吧。)

 

阿透和隊員們憂心重重的討論後,
正準備要看看他怎麼了的時候,
直樹卻在前一秒奔跑離開。

 


「啊!!!喂!直樹!你去哪阿!!喂!」

 


我急速的奔跑,就深怕眼前的身影消失。
就在我跑到接近那女孩咫呎的地方時,
那種期待感,真是有著難以言喻的激動。
不管我跑的再累,如何的上氣不接下氣......
我都決定先叫住眼前的女孩,深怕他會從我眼前消失。

 


「...那...那個...」

 


就在我要開口叫住那女孩的同時,
女孩似乎先注意到我,轉身朝我這邊看了過來。
剎那間我說不出任何話來,
而女孩也只是靜靜的看著我。

 


此時,
一陣爽涼的風吹過,牽動著女孩的身影。
瞬間看呆了的我感覺到,時間就像是靜止般的緩慢轉動。
旁邊的聲音都消失般的安靜,
只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無比的大聲,

 


女孩見我突然一發不語的看著她,她率先開了口:「請問...有什麼事嗎?」

 


「咦?阿!...不!不..沒事。欸!不對,有事...!」

 


聽見女孩的聲音後,我反而有些不知所措。
明知道這樣很不禮貌,
卻無法消除這種緊張感。

 


(哇阿...糟糕了,怎麼辦...我已經語無倫次了...冷靜點阿,直樹!只不過是講個話而已阿。對!...只是講個話而已...)

 


「那..那個,最近常常在這裡看到妳呢。哈哈...」
「......?」

 

 

(哈哈你個大頭啦...糟...接下來是要講什麼!?...快想辦法阿。直樹!你不是所向無敵?)

 

女孩見我又不開口後,又率先發了言的說道。

 

 

「你...跟我認識的一個人...很像。」
「咦?」
「...但,我知道你不是那個人...」

 

 

女生默默的說完這幾句話後,
像是透過我在看著我身後的人一般...
凝視著我,讓我不僅臉紅了起來。
內心焦急難受的我,只好再找個話題,
只想讓她不要這麼筆直的看著我,像要把我看透般。

 

 

「哈哈...是這樣阿。有這麼像嗎?」
「仔細一看...是有那麼點相像...」
「哈哈,可能我是大眾臉吧?對了!那個,想問妳一個問題...你每次都站在這裡看著什麼呢?」
「.......」

 

 

或許,我不該問這個問題...
當我問完這句話後,她的神情瞬間哀傷了起來的看著我,
回過頭一眼不語的看著舊校舍。

 

正當我想跟他道歉時,
一個重擊讓我瞬間從看著她的視線跌落地面。

 

「GOAL!!(怒)」
「可惡!!!很痛耶,夠你大頭啦,透。你這傢伙幹什麼啦!?」
「該死的!直樹,你這傢伙丟下我們跑這裡幹什麼?害我們輸給了建二他們!還給我在這發呆,你有沒有搞錯阿!?」
「我哪有發呆啦,我正在跟她...阿!對不起,嚇到妳...了...咦?」

 

 

就只是那小小的一瞬間,那女生...又從我的眼中消失了。

 

 

 

 


(待續...)

 

 

 

 

 


大家好~我是絵月。
阿哈哈,我又許久未發新的小說連載了。

對不起..M(_ _)M..

當然最近還是努力的在想出後面的後續,
絵月我總是常常已經把故事給他想到結局要怎麼結局了。
但中間的起承轉合用詞用句都還是需要給他三思。
要怎樣才通順,要怎樣才能接續,
主角會講怎樣的話才符合個性。

嗚嗚,我真的很笨QQ
所以寫的速度一直很慢。
但相對的有靈感的就寫的很快...
(除非我怠惰了...(喂!

希望這次的新發展你們也能喜歡:)

再次感謝大家收看,
我會努力生出下一續篇的>"<|||


(GOAL!!!


BY 篠闇繪月 2011.09.26

 

 






untitled2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