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77413464.jpg 


生日快樂阿~
小不小妹=ˋ=

雖然說我在昨天晚上上FB的時候= =
才看到旁邊他寫著"X小不 星期日生日"

=口=!!!!?

雖然說一ˇ一"
我知道你生日是5月=ˇ=..
但我一直以為是5月13納...

(那也過了阿ˋˊ(揍))

(=口=")

所以既然得知了這消息
那我就拼命趕工拉ˋˊ

本來打算八點多就開始畫
你的禮物畫
不用多想

就是華麗風就對了...

(但圖好像也沒啥華麗喔!?)
(屋屋...)


可是卻發生一些事情讓我根本沒時間畫...
大概1點半還是快2點時...
我才開始作畫

(其實10點半就開始擬草圖..
可是碰到男生那該死的角度...

又因為那些事情心情亂糟糟一一"
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說啥XD)

兩點多時心情總算有點穩定下來~

(多虧有跟老婆(同學)聊天講事情..稍稍紓緩了點)

後來穩定情緒後
畫的就順多了~

終於再凌晨五點多趕工完成一ˇ一"

這張月胤沒有打算要上彩稿的意思@@
所以就以黑白呈現囉

至於彩稿...
等我養足精神
還有把課業搞定在說巴...

(攤)

如果喜歡這張也可以到我的天空看看喔♥



☆ Happy Birthday For 小不 ☆


BY 篠闇繪月

2010.05.23


10624322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