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6974159.jpg 


燦爛的星光,點綴在那充滿迷霧的夜空。

 

看似明亮的夜空,述不知波滔駭浪的海嘯已經漸漸的朝著四周席捲而來。

 

水波的花紋,水的盪漾在四周濺起光暈。

 

光亮的海底世界,添增了地底城市的曼妙景色哀愁的樂聲在則耳邊響起。

 

慢淡的身軀,在水波中跟其他人魚遨遊。

 

帶著些許的怒氣,漸漸的闔閉了雙眼隨著既哀傷又祥和的樂曲黯淡退場。

 

 

 

 BY 篠闇繪月 2010.12.24




 


 





HI~

大家好,
好久不見阿QQ
最近還是一樣忙著公司和課業以及賀圖的繪製XDD
沒啥閒暇的時間(都排滿滿阿。。。)

但是聖誕節我跟我朋友們還是過的很開心~
雖然想把每個禮物都給他PO上來
但說真的...
有點不是很好XD

但相信大家都過的非常快樂八^^


最近畫了很多張的聖誕賀圖~~
但...
我家電腦又去重灌後
又怪怪的了...
不只隨身碟不能讀、
MSN不給我安裝...、
安裝印表機(掃描機)的光碟片安裝完後.......

居然掃描機不能用!!!

(就是安裝時讀不到新硬碟...)
哭泣阿我...

所以我不能掃描
(但後來想到我可以用相機拍阿!!!)

但我已經送同學了....
所以我決定一張張借回來XDDD

之後在公佈在新文章吧~

(群之聲:那時候聖誕節都過了吧....)
(月:別這樣麻~~)

(友:裝啥可愛阿你!!)

噗~

許久沒發文
結果一發又是有點小小哀傷的文章~
但是我真的許久沒創作了!!
(都懷疑自己到底還有沒有這能力了呢....QAQ)

個人還是希望能夠拓展自己文章的能力~
忙到沒時間也真的是無奈阿....

最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

(已經過了阿呆喔你!!)

(QXQ")

還有感謝還有在逛我網誌的所有朋友們♥

下次我應該會趕在跨年前發文吧(笑)

掰掰~~



(P.S.有關社團的新作品和更新幾乎都暫時在FB會發布...
因為沒空登無名阿.......
也歡迎加我的噗浪~但請標注(私密)是誰唷~
要不然我可能會排入陌生人裡XDDD)


1534382115.jpg 

★天氣寒冷~大家要多添衣物唷~小心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