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46974151.jpg 


在一個屬於我倆未來的國度,
我很清楚。
那是個不願意被任何人打擾的美夢,
所以我沉睡。


在一個屬於我倆承諾的世界,
我能理解。
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正確沒有不實,
所以我相信。


在一個屬於我倆共同的敵人,
我所畏懼。
你所做的事是為了保護我們的城堡,
所以我付出。


在一個屬於我倆破滅的鏡片,
我能悲傷。
你所逃離的現場是為了更長遠的愛,
所以我放棄。

tudumi_suisen-2.jpg 


但在那小小的美夢裡,
我看到了比你更多的願望和愛情,
看見那小小的挫折,
我不願清醒,
所以我沉睡。

但在那蜜言的承諾裡,
我聽到了更多來自於外在的細語,
聽見了心痛的聲音,
我不願聽見,
所以我相信。

但在那悲泣的敵人前,
我不願聽信任何不實言語和過程,
封閉了真相的過程,
我不想放手,
所以我付出。

但在那兩面鏡子面前,
我看到了真實卻不願棄權和割捨,
因回憶纏繞的痛覺,
我不想再傷,
所以我放棄。

tubaki-4.jpg 

淚與漯之間的語言,
讓我看見了傷痛的深底灰暗,
我不願意從深坑爬起,
並不是我沒有勇氣,
而是那般痛的傷疤,
讓我沒有力氣爬起。

只要回憶過那段的情景,
就讓我覺得愛的意念,
是那般不實,
並不是我不想再愛,
而是我沒有力氣再去那麼用心的...
愛下一個人。



心漯和淚累,
讓我痛到連爬起的力氣都沒有,
支持我的力量,
已經不知該從何而來,
原本的來源”愛”...
已經是那般遙不可及。



BY 篠闇月胤 2010.4.14

 

kagaribi-hotaru-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