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28883245.jpg 



↑ 誰呢?


跟各位報告- -
月胤我...

快倒了~"~

阿哈哈
因為最近常失眠~"~
但是又操心東操心西的QQ

所以有跑去看漫畫解壓XD
結果我迷上了一部漫畫的男主角XDD

♥ 阿薩姆 ♥

是也~

(真是好男人>"<
胤也希望有這樣的男人疼Q___Q")

(但世上已經沒有這樣的男人了ˇˇ...)

咳!!
回歸正題XD


這陣子不外乎還是繁忙課業
因為課業加上出書的是讓我忙的暈頭轉向

為什麼呢?

只能說時間無法妥善管理

拿出書的是來講好了
之前差點一度要停止出刊

因為我有位朋友他工作很晚
但之前體諒他我都不是很會摧他稿件
(他也有叫我要提醒他要交,所以我就偶爾提醒他一下。)

(友:不是每天媽一一?)
(月:.....)

結果後來
就出問題啦
因為我不想在拖下去囉~"~

就直接了當問他們要不要出
不出就乾脆停下來算了

(因為他們這樣一直拖也不是辦法...
因為連團名和網頁都在修建了
所以我就問他們意見...)

結果那位朋友一直都不給我回覆
其他人都已經回了
但是我想說他晚上可能都會睡著
(在電腦桌前恩...)
所以啦!
月就留言給他
請他留言給月
說他到底還要不要繼續

後來還是沒回= =
月就氣炸啦= ="

不過幸好到最後他有回覆我~
我就說這次是最後期限囉

不准在拖了

(至於期限就保密八ˇˇ")

可是呢
因為月胤每次都要等他
都要等很晚= =
課業上又要討論
整個就是兩頭燒XD

嘖!

算了>"<
至少讓我碰到了這部漫畫>口<ˊ**~***

所以心情大好0ˇ0~

而這部漫畫呢~
就是紅茶王子XD

其實月胤很愛喝紅茶=///=
(紅茶是我的HP阿>"<)

↑ 沒紅茶不行的傢伙

阿哈哈XD

之前大然出這部時
我就很想看囉
只是一直沒機會去碰@@
(那時月胤都在迷BL.....)

本想等他出完集數在看
結果誰知道等他出完時- -...
月胤已經忘記他的存在了~"~


看完後呢~
只能說- -+

♥ 阿薩姆 ♥

是胤的理想伴侶阿>"<
(我想大家都想搶八= =")

可惜他結婚了ˊˋ
(阿不然你想怎樣!?)

哈哈哈XD


。。。。。。。。。。。。。。。。。。。。。


接下來~

鏘~鏘~


1821732004.jpg 

↑  這是月的好友"琉璃"送我的圖圖喔^///^~


雖然說我跟琉璃是網路上互相勉勵電繪的好友XD
但硫璃待我很好喔^^
我們倆都會互相幫對方加加油打打氣~

然後努力練習電繪ˋˊ
雖然說我的電繪還是差琉璃一大截=口="
(因為月我不是很擅長電繪~"~||)

雖然說我不是很懂布布這類的東西
但是每次只要看到琉璃畫這些布布時@@

我都覺得好厲害>口<ˊˊˊ
因為那衣服和頭髮地流暢度
還有背景和前景的設計搭配
都很不錯呢=ˇ=~

(我到現在還是只有人物- -")

所以琉璃吾友
你這次送我這張圖

我能夠收到也很開心喔^Q^~


。。。。。。。。。。。。。。。。。。。。。

最後呢@@
在這裡我想說-ˋ-

現在月胤會把出書先放一旁
(因為稿件都沒來一一...)

所以~
理所當然ˋˊ+

先忙我的課業問題>口<"

說真的我們只能空出六日討論
大家都在上班QQ
又不是很有空

偏偏大家也是想要空出時間做自己的事情休息
結果誰知道這學期的課業重的跟啥一樣= ="

大家只好努力橋六日出來惡補>"<
(因為我們幾乎是團體作業比較多)


唉唉>"<
我累壞囉ˊˇˋ...
(失眠就算了...還累成降~"~..)


最近天氣多變化喔
大家要多穿些衣服保暖喔>ˇ<
希望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那麼就先這樣啦>ˇ<!

BY 篠闇月胤 2010.03.27


19288832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