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不管是初次來訪的朋友,還是之前常來逛我網誌的好友們~
大家好^^


最近月胤有新的事情要說

先前因為書籍的事情一直等待著的那位朋友
脫稿太久

宣佈要將他革除,

原本是這樣預訂!

但跟他講後,
他又說了他有小說可以發布!

但為啥又會提到小說呢?
原因就是~~


月胤的作業有一項是要自製繪本
而月胤的主題是拿自己寫的小說來當題材
老師有說要將這個東西發表
並且印製成書

剛好
月胤又想說要出本
那麼就乾脆拿這個來當我的第一本創作本

可是想想...
還是要先跟朋友們講一聲比較好

所以就找了同樣在等待出本的朋友說了一下
要剔除另一位朋友個製作名單
和剩下的製作事宜這樣

所以
當另一位朋友又說有小說時..
我們也是請他先整理好&先讓我們省核過這樣

這次應該會有東東出來了八= ="
(如此這般的想著....)


至於這次的主題
新文章的意思就是!

為了我的繪本所搭的小說

名字叫做



◆ 櫻の懈逅 ◆


請各位多多指教!
在學期末結束之前,月胤應該只會先暫發一篇。
因為都讓你們看完了那就不值得期待拉一ˇ一"

(沒有人在期待!)
(什麼=口=!!)


這篇我會先打完,
算是一篇短篇小說。

如果喜歡的話還懇請大家多多支持^^

那麼出書有後續近況我會再做通知ˇ

感謝各位♥


BY 篠闇月胤

2010.06.01


4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