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33.bmp 




在我們這座城鎮,
有做高中"旻冕高中"

裡頭佇立著一棵不會枯萎整年都盛開的櫻花樹
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

這顆櫻花樹就像是在哭泣一般
翩翩飄落著櫻花花瓣


* * *


我「佐藤直樹」今年已經是個高二的學生,
成績平平,在校人氣也不差。
但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日復一日的...
唉...
難道就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今天又是個好天氣,真想回家倒在我家那溫暖的床上...
吹著冷氣...看著漫畫...)

上課中,看著窗外的風景。
那風和日麗的天氣,
真是較我想睡到不行。

鳥阿~
多唱點悅耳的聲音來聽聽

安眠曲...

風阿..

吹點涼爽的風來...

...恩?!櫻花樹...
也真是搞不懂,
那棵佇立在這所學校的櫻花樹為什麼就是不會停止開花呢?
這樣不是很不正常嗎?
而且掃地這次我們班是負責那邊耶...
也不想想我們也會很辛苦...唉...


(乎哈...愛睏...咦!?)


正當我在注視著那顆櫻花樹時,
發現了樹下站著一個女學生...
剛開始看的時候...

只是覺得她跟櫻花樹好相配,
黝黑的頭髮,暗棕色的女生校服,
白皙的皮膚...

(...咦?)

仔細一看她的臉龐時...


(她...她在哭...?)


啪!


「...冥木老師,很痛耶。」
「喔~會痛啊?這表示你還活著,很好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的這麼一敲,讓我從那女孩的視線中移開。
但老師的一番話卻惹的全班大笑。



「怯~」
「認真點上課啦,一直在看窗外。怎麼?有美女嗎?」
「...沒有啦!」
「喔~臉紅紅的,很可疑喔,我來瞧瞧。」
「啊!」


可惡,要是被看到又會被拿來當話題了。


「老...老師,等等啦...」
「咦?什麼都沒有麻。還以為我們的直樹先生也戀愛了呢。好啦~專心上課。」
「咦!?」

(怎麼可能...)

老師說完話後,我就立刻再往窗外看。
此時,原本站在那棵櫻花樹下哭泣的女孩,
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消失了。





(待續...)


untitled22.bmp                BY 篠闇月胤 2010.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