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33.bmp 




自從上次在那顆櫻花樹下看見女生開始,我都會不自覺得朝著櫻花樹看...
像是在等待著他的出現似的...每天每天...


* * *


叩!


我那該死的死黨阿透就這樣硬生生的把他的下巴敲到我的頭頂上說著


「...喂...直樹...」
「蛤...」
「今天放學要不要一起去踢足球?」
「恩...我想想...」
「你最近是交女朋友囉?心不在焉的。」
「沒有阿...」
「那你幹麻每天都盯著那顆櫻花樹發呆,難道上次真的有看到美女?
你這傢伙有好康的都沒跟我這好兄弟分享你!」


說著說著阿透就開始對我拳打腳踢..


「阿~!你這傢伙幹麻!沒有啦!」
「怯~」
「怯啥鬼!還真的打我,發個呆也不行...」
「哈哈~沒有啦,只是你最近呆的不像話,
那群愛慕你的女生都在傳你有女朋友了,所以我就跑來探探話。」


轉頭一看,剛剛再後頭聚在一起的女生小團體迅速迴避視線。
而阿透也給我用裝可愛的表情回答著我:看吧。


無言以對。


「好啦,不鬧你了。」
「恩...感謝你的大恩大德」
「所以今天你會來吧?」
「蛤?」
「蛤你個頭拉!足球!」
「阿!喔...好吧。」
「OK~」
「那放學後學校運動場集合,今天跟建二他們PK。」
「喔喔~建二是嗎?聽的我幹勁都來了。」


說真的,在這樣等待下去也無濟於事。
不如忘記這件事情快樂輕鬆的過活對我來說比較好。
所以,就先拿我最愛的足球賽來發洩吧。


* * *


「哈哈哈~直樹,今天我不會讓你贏得任何一分的。」
「哼~口氣不小!不知是誰的小組得了1勝121敗喔?」
「呃...」
「哈哈哈~~~」
「你就僅管笑吧,我們可是特訓了很久的。」
「喔~那就放馬過來吧。」


嗶~


一開場沒多久,直樹就帶著球衝鋒陷陣,拔得頭籌取得一分。
讓建二發出無言的抗議聲。但是建二隊也不甘示弱的加強防守人員。
讓直樹難以突破三人防衛,阿透則是代替了直樹的士氣帶隊往前衝。
可是射門技術並沒有直樹的好,連連被擋下好幾分。

雖然建二那隊也搶到好幾次球,嘗試突破直樹隊的防守人員想取得分數,
卻還是沒有取得半分。


上半場結束。


「哈哈哈~我就說吧。我們今天是有備而來的。」
「你這句話我們不知道聽過幾次了,還不是被我們給贏得了好幾場。」
「呃...哼!等著瞧吧。使出D陣型。」
「喔喔~~」


建二一發出口號後,全體團員立即就備戰位置。


「哼哼~就讓我來突破看看吧!」


下半場開始。


建二隊派出的是田中,他在裡頭算是敏捷形的前鋒,
就在田中以敏捷的腳力衝到敵對中場時,旁邊兩個中衛也跟著上前,
三人就用快速傳球的方式突破了直樹的防守後衛,
讓直樹他們那一隊防守不及,失得一分。


(阿透阿,建二他們變強了。真難突破!)
(是阿,那個阿呆不知道是去特訓了啥毀。)
(算了,來一招是一招。看我的。)
(交給你了,我們會努力護衛你的!)
(OK!)


跟阿透的心靈對話結束後,當然不可能再讓建二囂張下去。
看著吧!換我們反擊!

(喔喔~直樹要上了是嗎?)
(嗯!大家努力護衛和進攻知道了嗎?)
(OK~)


「3-2-5隊形!!」
「喔~~~~~~~~~!」


直樹隊因為建二隊的挑釁之下,也打算祭出他們的堅強陣型。
直樹是前鋒卻在後衛的位置的地方,派出了左右前鋒帶球向前衝。
兩個後衞跟著向前,直樹兩剩下兩個後衛留守在後。

(不知道直樹在打些什麼點子...)
(建二,現在呢?)
(不用擔心,我們見招拆招!)
(好!)

「諒,你去左側守住阿和。真一你到右側去擋住晃司。」

一開始直樹隊的兩個錢鋒將球靈活的帶入中場地帶,在建二隊的兩個球員來擋將時。
直樹隊的後衛又以他們絕佳的默契度將球帶開,
建二看情形也立刻做出判斷,就在球門附近行成了射球大戰。
阿和的側門踢到了球們邊沒進,後來了("了"是名字)又在射一記補上。
結果,又被建二隊的良海給擋下!
後來直樹隊的前鋒晃司又在補上射門,這一記又被建二給擋下!


「不會再讓你們得分的!」建二激昂的吼著。
「喔~是嗎?」
「什麼!?」


就在建二也在幫忙守護著球門時,阿透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繞到了球門前。


「阿透!上吧。我已經替你預留了射門位置!」
「喔~!」


直樹早就策畫好這個情形,就在大家都往球門左側防守時。
阿透冷不防的從右側切入!踢球!射門!


「GOAL!!」






(待續...)


untitled22.bmp                BY 篠闇月胤 2010.06.11





HI~各位好!我是月胤。
在此要講一聲,謝謝來觀看此篇的朋友~
但是月胤有點要聲明,
因為我對足球的運動這方面並不是很懂,
有去找些資料但還是不太清楚=ˇ="
如果有喜愛足球的朋友看到此篇文章,
請不要覺得月胤有得罪之處阿...
可以多給意見,月胤也會欣然接受的。
這也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請各位多多指教
^^

BY 篠闇月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