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9195475.jpg 




一道道的劃破烏雲照射下來

使原本憂鬱的湖景

多了份昏黃紅暈

湖鏡中的自我

似乎也變的開朗起來

原本殘痛不堪的心

漸漸修補了起來

魚兒的跳耀

似乎在訴說著:這表情不適合妳。

安慰著我

原本疲而不堪的身體

漸漸動了起來

鳥語蛙啼的清唱

似乎在訴說著:你可以的,只要下定決心。

看看劃破烏雲的陽光,

我笑了。


音雨


語:「即使妳停留在這個地方,時間是不會等待著妳。還是會滴滴答答的走動的。」

音:「...我知道。但我不想自己跟他一樣後悔。
我不想把我的"我愛你"講的如此廉價。膚淺的愛情不是我所想要的。」

語:「那麼,問問妳自己,何謂幸福?」

音:「...」

語:「幸福嗎?心的傷口只是擴大不是嗎?」

音:「......」

語:「痛苦嗎?淚流的再多有用嗎?換來的是什麼?」

音:「...嗚嗚...」

語:「自我的設限不是讓自己更痛苦嗎?既然無法搶走,何必留?」

音:「...嗚嗚...嗚啊啊...我好痛苦你懂嗎?我好難過你知道嗎?
我的付出就像不要的舊玩具...被丟棄在一旁...我有多麼難過...多心痛...」

語:「...我在一旁看的一清二楚,我知道。我懂。」

音:「.....我好累了...嗚嗚...我愛到累了,心痛到累了...累了...」

語:「即使如此,你還是要靠你自己站起來。」

音:「...」

語:「即使如此,你還是要靠自己振作起來。」

音:「...過眼雲煙阿...」

語:「時間不會等妳的。」

音:「...傷口還在...」

語:「時間會幫助妳的。」

音:「我已經疲憊不堪了...」

語:「我們一起度過,我相信妳可以下定決心的。」

音:「...是否...就像這片消滅不去的雲霧般,也會有道光芒將我的人生照亮?」

語:「會的,我相信會有的。」

音:「恩,我會振作。」

語:「恩,妳的心會有人幫你填補的。」

音:「恩,我會堅強的。」

語:「恩,妳的淚會有人幫你拭去的。」

音:「恩,我會再度展露微笑的。」


語音:「恩,我相信。」


語(雨)音:「相信,在命運的彼端。會有著你該度過的橋樑。
而橋樑的終點,等待著妳的那個人。
或許,也是經歷了一番歷程才為了與你相遇。」




1534387989.bmp 



即將到來了昏黃夜景

在雨下的過後特別清晰

撿起了那雙舞鞋

因悲悽的旋律而殘破不堪的雙腳

和那已經破裂不堪的舞衣

看看四周的清爽池塘

在仰頭看看那片明亮而溫暖的天空

再度的

我微笑

跨走向前那座橋

走著走著

一步步竟是如此的踏實

沒有疑慮

沒有困惑

莫名的開朗的起來

朝著天空展望

原來

景是如此的美

也許

我還要在一段時間

才可以走出那段回憶

但我知道

我已經下定決心

不在為了那隴罩不去的烏雲傷痛

要為了照亮我的光芒前進

不管是早上還是白天

都會有指引我的方向

時間

會帶給我想要的答案

跌倒了

我也會再度靠自己爬起

心再度漯時

我相信

我會再度往橋的另一端向前一步

因為那一定是

為了和注定中的人相遇

我深信


1207081431.jpg 


BY 篠闇月胤 

(以上言論不代表任何事物)



§ 心漯 §





 

 



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
這篇文章終於完結。
為什麼叫類小說?

因為我也不確定這樣算不算小說。

其實2.4.6這幾篇是月&胤的對話
相當於自我的對話

我只是想將一些情緒表達出來,
當時也沒打算將這篇寫成小說。
因為我並不打算寫很長篇大論,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在觀看和支持,
我很感謝。

最後這邊各一段落了,
算是月胤的心情總結。

謝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
我會再努力的創作文章,
會努力寫些開心的文章,

再次感謝來看我文章的人。

BY 篠闇月胤


s-rose_beru-s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