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195470.jpg 


鬱悶的午後
烏雲密佈的陰天

讓我瞞不開心的躲進了樹下的庇護

雨...
漸漸的低落...

我看著那清涼的雨
原本是如此的涼爽
續著雨的低落方向看道...

滴落下了在樹邊的湖畔
起了許許多多的漣漪...
環環相扣的讓人心煩...

滴..滴..答答答...
雨漸漸的變大...

讓原本沉入湖底的心
起了泡沫化的的噪聲音響
那些心湖底的
裂痕...


繫起憶的那天起
看著傷心的我
面對與你的耐心訴說
心想只是一場過眼雲煙

夢中就自在於自己的幻想之中
果然可笑的我
總是在不知情之下
認為的愛戀卻如此傷痛

語音

雨:「我的離去是為了你的幸福,你要理解。」

音:「我的幸福,就是呆在你的身邊。」

雨:「你總有一天會理解我的用意與用心。」

音:「我只知道,你是為了保護著你的心不受傷害。」

雨音:「或許我們都在追尋寂寞的羽翼...」

語音:「或許我們都再生活中尋求一種心靈的理解...」

雨(語)音:「或許這就是在寂寞的雨夜下,雨漸漸低落這些寂寞。
    令我們空守著那般的夜空,尋求心靈相契的悲痛。」


續...


BY 篠闇月胤

(以上言論不代表任何事物)


s-rose_beru-s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