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1833072.jpg 



對唱的詞句

唱著我們的前世與現實

那是一段歡樂

卻也是悲傷痛苦的回憶

曲悲的低階

起伏的動盪

因為權力的政治陰謀

讓我們為此而分開

相救的過程

緊握不放的雙手

讓我倆在前世

相守了

愛情

卻斷送了彼此的生命

歌曲的延續

令我們相信

這段道路沒有因此而後悔

現世的相遇

是為了將未續的前緣

做個完美的結局


1581833073.jpg 


甜言蜜意的開場白

開啟了相戀的相守相惜

震怒哀淚的中場曲調

掀開了前世的悲傷情戀

歡樂美幻的輕鬆曲目

道盡了現世的相遇歡喜

細細泣末的揭默曲音

緊握了不捨的兩段愛戀

高亢願盼的節尾聲

盼望了今生的完美結戀

在情歌的衷曲

訴說著

我倆對這段戀情的執著

盼望著

相續下世的

永遠

未段的晴語

能永續歌曲的期限



- 篠闇月胤 -


1581833076.jpg 


 


 


當初看到FF時
我就好喜歡這部電玩XD
雖然說
家裡沒有PS2和XBOX
但是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玩
FF7跟FF10
因為這兩代我最喜歡QQ

看了FF的影片
雖然說我不是很了解前因後果
但好像是轉世的樣子=ˋ=
所以我就創作了這篇文章@@
希望各位大大不要罵我阿QQ
因為我只是依照影片的感想寫了此篇文章@@~
要是能跟我說明故事情節那就太好了XD


再次謝謝各位給我機會創作^^
請大家欣賞@@~

BY 篠闇月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