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修改為了詩詞之用 


在那

遙遠的記憶之森

矗立著一棟苦老荒舊的舞會蒼華

追尋記憶的牽起我倆的手

悉聽著那熟悉而陌生的旋律

華爾滋的伴舞之下

跨出搖盪在時空迴廊間的閃爍之影

慢淡起相遇的瞬間

你用你那清秀的臉龐

訴說著的話語

就如同天籟之聲那般的如此悅耳

與你交談的瞬間

就如同到達桑迪亞那般的美鏡夢幻

在從你手上接過那份情蜜

開始了我倆的迷途路林

那蛇蠍般的甜蜜果實

讓人吃之後

就無法捨棄的奢求

愛上你無法自拔

換取來的是深層的欺瞞

時代轉換

戰爭聲似起

未有覺悟的我

蒙在鼓裡

深信身邊任何一切事物

卻換來一次次的都傷痕血

放棄一切的站上戰場

原以為你我就如同陌路般不再相碰

卻又被你一次次搭救

相信你的真心

我放下了那般

欺瞞的怨恨



 


傷害了你是我的最痛

我不該聽著一片之詞

就決定了你的人格

不知不覺得愛上了你

因為事實的拆穿

令我痛苦萬分

當我捨棄一切的省悟

我需要的

是你

開始追尋你時

卻發現你如同空殼般的冰冷眼神

不死心的愛

像當時的你一般

追尋你

幫助你

卻在你決定上往死神路途分離

接到你上戰場後的死亡證明

不相信的瘋狂尋找著你

日日夜夜

思思念念

祈禱未斷的盼望天際

在一封信的引導下

我終將與你在一起

度過那平靜

美好時光

卻被眼紅的時代利益

迫使我們的分離

那如連續劇般的戀情

隨著曼妙樂曲的旋律

漸漸細聲沉溺在我倆的世界之中

就在森林中的

虛幻美境

放下了那一切愛恨惆悵

牽起我倆的

永恆情長


1534387986.jpg 


早就看過了新田祐克老師這部作品...
之後老文的新詩題目讓我很苦惱
因為我不希望用一既的方式去命定標題
"放手" "放下我心"...之類的
所以我就嘗試寫了這篇
以新田祐克老師作品為靈感

"舞踏會之手帖"

如有興趣的也可以去看看喔
(P.S 不接受BL者 請慎重考慮後再觀看唷ˇ)



謝謝各位支持ˇ
希望妳們能喜歡這篇文章
^^

BY 篠闇月胤

 

 



  

老文 放下是前進的開始。 JJ 逆 阿華 親愛的阿嬤,你好嗎? 莎莎 心之使然 夜 拿?放? Chiaying 放下
Queen 放下 姿杏仙女 放下 小汀 放下的勇氣 罪人 放下對方比遺忘自己難 雪奈 我想把手放開,不讓傷痛徘徊。 狐狸 捨卻
彌勒大將軍 放下入夢 楓亞空 放下 憨珮 坦然面對 學會放下 紅豆 放的下是頓悟. ET 放手的意義 貳捌 簡單是愛上,難的是放下
奶茶茶♥ 紅塵俗世 小賦 爭執與妥協 烏魚子 放下過去 鍊子 問問自己,手上緊握住不放的是什麼? Jerry 改變 已陌 Sun
鴨鴨 放手的溫柔 牛奶*~ 放下。放的下嗎? 獝 妳不必愛我 環真 放下... 呆翔 放下心愛的妳和妳的愛 阿布 普通人
jewel 彩雲飛 小蛋 放下的回憶 hua20 忘記 花花 過。與 不及 偉達幫 放不下 Eve 回歸
Lilian 唯有真正放下,心才會自在,才會得到更多 清雨 執著v.s放下 AL526 放不下 無語 割捨 岳 相處未必相惜 Claire 不要不懂取捨,讓心痛都堆著
雲海流星 放下 依凡 *猴子與豆~ 幻月若真 放下 蘿菈 放下 白色羽毛 放下‧悲 Sherry 放下,才能獲得。
YEN & VAL 一起((放))下8 篠闇月胤 ╪ 憶之舞 ╪ 小柔 放棄 孤獨 放手 LuChi 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孟梅 放手
謙之 放下 雲 風箏 翼* 風箏 張良紫勤 『放下』 燕尾俠 觀世局 兔子 ⓣ【兔子沉思】盡頭
彩魚 ~‧生命短暫‧~ Breve 懂得放下 小鷹 放手 小羊 翅 女孩 放下? 雪姬 放下就能自由
L.W.T 紙鶴願* winnie 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