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71913566.jpg 


相續相緣
相知相惜

你與我的相繫
就是個緣份

你與我的相遇
就是個特別

相疼相慰
相歡相樂

我們在現世是一對雙寶
一起疼惜彼此
一起歡樂歡笑

我們在一起是一對雙伴
一起度過哀愁
一起度過悲傷

相談相天
相說相地

在這你一直與我們同在的
談天說地
在那你會一直與我們的心
永不分離

相續了許多年
在與你度過的回憶中

是快樂

是悲傷

是開心

是難過

是愉悅

永遠你都存在我們的回憶之中

我們..

祝福妳

一路好走

我們...

會永遠永遠的記得妳

妳的笑
妳的美
妳的聲音
妳的樣子
妳的一切

...都會永遠...

存在我們心底

祝福妳

在那個世界

也能

像個善良的天使

一樣快樂



BY 篠闇月胤

2009 10 23

 


 


在昨天
我有個朋友
消失在人世間了

早上才接獲通知
他的姐姐是我的好友
妹妹因為一起打過工
一起出去玩
所以也認識

早上接獲電話要一起祈福
希望他能好起來
我也找了朋友要一起為他祈福
卻在晚上上課時接到電話
"抱歉,佑子..我妹走了.."
真的好突然..

一個人要消失在世界上
難道就這樣的簡單?
心情有種很痛的感覺
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悶痛

但是聽說
遇到這種是不可以哭泣
他會走的不安心..
忍了又忍
那種哽咽還是在喉嚨間
無法言喻

昨晚去看了他跟他姊的生活照
想起在打工時他那頑皮的笑臉
完全無法理解
為什麼...

希望...
妳一路好走
妳在我們心中
回憶裡
會永遠存在..


涵芸

祝你一路好走
希望你在另個世界
一樣是個快樂的天使


BY 佑


16719052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