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4721215.jpg 



當初是因為看到了顆粒老師的連載漫畫

"Lovely無所不在"

所以才開始對"泡沫之夏"產生興趣˙ˋ˙
開始去找關於泡沫之夏的作品內容..

在找的過程中
我突然想到我以前再99漫畫網
也看到了一部"泡沫之夏"的漫畫連載
我就想說
再去確認一下是不是同一部作品
天= =+
居然是同一部呢!!

那真的事令我太震驚
但我已經很少看每日娛樂新聞跟報紙的我
完全不知道要拍成偶像劇了

我看完演員陣容- -+
我覺得黃曉生
原本只拍古代劇的帥氣小生演起偶像= =
怎麼說呢~"~

好合適!!!

可是何潤東就...
跟漫畫裡的人有點不大相同˙ˋ˙

(我不是不支持他喔=口=|||)

只是我會想說根漫畫相同點會比較好ˊˇˋ"

大S麻˙ˋ˙
氣質有到@@
但是沒有女主角的那般柔弱感(?)

總覺得大S有點太強悍
(我應該會被一堆FANS宰了...)

但是我是覺得這篇故事性還不錯=ˋ=
聽說紅道兩岸都知道呢~

雖然說我是因為顆粒老師的畫風和故事
而被吸引過去看這部
但卻沒有想到我已經在線上看過了漫畫

我接下來可能要存摳摳買小說了QQ"

為啥不用租的?
因為...
我家附近的漫畫店沒有阿~~~(泣奔)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偶像劇的介紹喔˙ˋ˙~

"泡沫之夏"偶像劇介紹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作者的小說喔^^~

泡沫之夏作者"
明曉溪老師官方網站"

線上閱讀"
泡沫之夏"

(蛤~?
問我未啥不看線上板?
因為我比較喜歡拿書看的感覺ˊˋ|||
線上其實看的很痛苦呢一"一|||
漫畫有圖還比較好看些˙ˋ˙~~)

至於官方出版社是尖端喔^^
當初去看到"顆粒老師"的

"Lovely無所不在"

也是因為同學拿了一大疊漫畫月刊給我看
我在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顆粒老師的作品= =
因為我一直看下一號月刊...
玩全先不理會其他作者的作品>"<
(真抱歉阿...但實在太好看ㄖ...)

尖端官方介紹"泡沫之夏"

哈哈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泡沫之夏喔˙ˇ˙


當然我也想推顆粒老師

1132120154.jpg 


Lovely無所不在

但老師的圖實在是太難抓了XD
我無法介紹到..
如果掃描上來會不會被碎碎念阿= =?
(但我還是掃了幾張上來XD...
老師拍謝ˊˇˋ)

1132120155.jpg 

1132120156.jpg 

1132120157.jpg 

1132120158.jpg 


至於老師的官方網站呢~~
分別有三個
但是主要好像以痞客邦為主@@
但不知道是
痞客邦不歡迎我還是怎樣= =
他不給我留言啦>口<....
害我想跟老師說話都不行...
我想要連結貼紙說...嗚嗚

(虧我還跑去註冊了~~~嘖!!)

所以我就先貼了老師的痞客邦網站給各位看看囉~~

顆粒老師官網

接下來是尖端出版社所介紹的

尖端出版社"Lovely無所不在"


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作品
看到了女主角因為理解了男主角的為難而埋藏心底的心意
看到男主角因為女主角的堅強而說不出口的心痛

再加上男主角回憶過去時
因為水土不服的他
和一直為他設想的阿公
照顧他的阿公離開他的那裡Q口Q...
屋屋..
真是讓月胤好想看下一集- -
(嘖..偏偏就到這裡給止住>口<||||
因為我朋友只給他這月號˙ˋ˙"...
我還是要等單行本出阿Q"Q...)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去看看八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這兩部作品^^


BY 篠闇月胤~

2009.11.14


1132120151.jpg 





- 這世上愛有很多型式,你的又是哪一種? -
- 愛的幸福其實小小的,只是你未去挖掘發現。 -

BY 篠闇月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