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始看中這本書
是為了

不哭

但後來
我看見第二章時

我才發現

笨蛋

也是這樣的喜歡一個人嗎?
也是像這樣的我
讓你焦慮嗎

笨蛋
我好想見你

不想後悔......









《 不哭 》


迴繞這五個主角之中
瑋薇,左勳,小雪,小糖,潘裕文。

小雪 - 一個時常坐在咖啡廳吧檯前的沉靜女子,
在他生命中失去了兩個重要的人。
 一個為他所愛,一個是他所愛的愛。

左勳 - 一個花花公子,收起花花本性,開始深愛
一個女子。和"陌生人"相遇,
串起一些真相。

瑋薇 - 接起一通不明電話所打來的號碼,深信是
"他",遲遲走不出陰影。相信他,
會再度回到這裡。

小糖 - 一個小時候不是過得很順遂的女子,無法
照自己所想所做,留學之後有了自
我意識,開始照自己的步調走。 
戀著前段感情的男人,
  卻因遇見了"他"希望他將他帶出。

潘裕文 - 一個眼中原本只有從小暗戀著的女生,
直到遇見"她"為止,他已經
靜悄悄的走進他的心防,卻又
因自己以為對他好的放手,
遇見一個與他相像,個性卻不同
的女子,直到聽見"她"的
消息。才.................


(小糖- 一個個性像我的女子
潘裕文-  一個是笨蛋的男子
瑋薇- 一個跟我一樣愛著一個愛著別人的女子)


兩段故事,互有關連。


愛上瑋薇的左勳
愛上潘裕文的瑋薇
愛上小糖的潘裕文
終於回頭愛上潘裕文的小糖


我們都傻
去看看吧

你也需要不哭?

還是像我一樣
不想失去


裏頭的一句話
讓我好難過

《 尋羊冒險記 》-只要不怕麻煩,大多的事都可以弄清楚。

潘裕文為了見他所愛的人,所得知的一線消息。
可以立即搭飛機,去見他所愛的人。
而我,因為家裡環境不同。
因為,只有我一個獨生女。
無法去見。現實真實......


愛情裡
為了對方好
難道都必須自私嗎?

愛情裡
為了對方想
難道必須要隱瞞嗎?

難道說
你們沒想到
被丟下的一方
多麼難過痛苦嗎?


《 不哭 》


各位,去看看吧。
看看你是否也失去了甚麼....
錯過了甚麼......
不想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不想後悔莫及...............
就不要將自己最重要的東西................
放手。


- - - - - - - - - - - - - - - - - -


或許
是對的

但我
想見你
想知道你
不想失去你
我想知道真實
笨蛋
我好痛苦
你是否也很痛苦?


我的自私
你的溫柔

想要見你
想要知道你在的世界


你的自私

離去



我們
誰對誰錯?


書中:小糖 - 幸好有死亡

 書中:潘裕文 - 每當我覺得
        「沒可能在寂寞」的時候,
           接著就會落入更寂寞的情境裡,
          直到全然的孤寂找上我為止。

      書中:瑋薇 - 你現在過著怎想的生活?
             有沒有終於能夠快樂一點?




笨蛋
我不懂...
難道要真正的相信你從我身邊消失
才是幸福?
那我會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