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吸引我的是他的書名及封面

今天我將這本書看完ㄌ...


當我了解了"六弄"的意思時
老實說
我開心不起來
因為
我哭了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他的書名

"六弄咖啡館"
ㄝ?
好特別的書名喔
誰著作ㄉ...藤井樹
喔喔{記得大家都說他的書不錯看ˇ
封面@@~
哇!
超愛的風格ˇ
那我就來看看ˇ
沒看過他的書ㄝˇ

一旦進入了故事內容
我就一定會將他看到底

剛開始
覺得書裏頭的主角"關閔綠"
真是幽默又風趣
加上他的好有"蕭柏智"
真是哥倆好一對寶

看著看著關閔綠的愛情史
我就覺得
這個主角
真的是付出了一切真心

直到發生巨變為止
他們還是幸福的...
當自己所深愛的人
背離自己時...
那種巨痛是讓人...
心如刀割...
又加上...
母親的死...

主角絕對不是堅強
但也絕對不是懦弱

是事情令人無法接受
那種痛...
如果換成是我
是你們呢?



看完了
天空黯淡ㄌ下來
一個人騎著單車的路上
開始想...
假如我也跟他一樣
遭到摯愛的分離
假如我媽媽也得了猛爆性肝炎 {我媽真的有
我的第一個念頭是
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
邊騎著單車...
眼淚想落下來...
但不行...
含著眼淚騎到了家中...
放心了...
爸媽都還在...
說真的...
那時我才放下了心...


主角
不是懦弱
主角
沒那麼堅強
主角只是
無法承受了
一下失去太多
真的
你也想想吧
當你失去了這些
你會怎麼做?
振作起來開心面對?
自暴自棄發瘋?
傷心欲絕?
我...
會像他一樣
撐不下去
這六弄
太沉重了


各位朋友ˇ
這是一本好書ˇ
但也提醒大家ˇ
自殺 是不好ㄉ事情 不要學喔ˇ




當心已無法承受
當淚已潰堤如雨
當身已疲憊不堪
你會如何去做呢?

 



六弄迴廊★ 月&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