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傷害ㄖ一個人
或許當初就該說清楚...
我還是喜歡他...


讓你傷心
我很難過
對不起
我並不是有意....

我不知該如何跟你開口

你對我的好
多過我對你的好

你對我的愛
多過我對你的喜歡

謝謝你送了我
很多很多的美好回憶

對不起我給了你
過多的傷心難過心痛

謝謝你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對不起我給你帶來心痛傷心

這段時間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謝謝你對我的呵護


謝謝你..................................★讓你心痛★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