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或許不是該修愛情學分的時候...


現在的我
遇到的感情問題
真的是讓我無法言語
喜歡上一個人很簡單
要忘記一個人很困難

被人喜歡
很高興
但是
自己有喜歡的人
而他又開始對你冷淡時
當下
你該擇誰
不想連朋友都做不成
不敢告白
不想傷害喜歡我的人所以講明
不想再繼續受傷
所以
我能不要修愛情學分ㄇ?

現在我已傷了一個人的心
但我希望他好好過
現在我已經有了一位喜歡我疼我的人
但我希望他做好心理準備
現在我喜歡的人對我有點冷淡
但我覺得我該棄權ㄇ?
現在我的寶貝為了課業及感情煩惱
我該趁他不在時追擊ㄇ?

不行!
等一切事情平穩吧...
我不想修愛情學分了...
修的很難過很痛苦呢...
或許...
我該拋開一切...
或許...
我該面對?
我該如何去做呢?
可不要修愛情學分ㄇ?




或許我的愛情學分只有死當的份................★愛情學分★ 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