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撐不下了
又哭了
哭數十回
現在正紅腫著眼眶......打著篇網誌

我好難過...
我心好痛...
眼淚...
一直落下...

雖然知道
要笑著去面對他們
但是

已經快笑不出來了

我好沒用
為啥不能忍
哈哈哈
我好沒用
眼淚
別再流ㄌ好ㄇ...

算我求你...
像平常一樣...
笑阿
快笑阿
笑出來阿
求你.......
快笑阿

我......
笑不出來了...
好痛喔...
真的好痛...

等等...
一定要恢復開心快樂的胤才行
等等...
一定要恢復呆呆笨笨的月才行

眼淚...
你繼續留吧...
我會好好的撐下去的...
心...
慢慢的痛吧...
直到被感情啃蝕殆盡...


月宵孤在天,
星宿光消逝.
胤心啃殆盡,
孤獨等消逝.
情感傷身心,
獨落雙痕淚.
何時得解脫,
身心皆碎裂.


心.............好痛.好痛.好痛.好痛阿........★身心碎裂★ 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