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月,你願意當我婆ㄇ?
♀:啥= =|||


真的...
剎那間有些傻眼= =|
雖然我跟他認識很久~"~
但我知道他喜歡ㄉ人並不是我
當然...
我知道他喜歡的人是誰

開始~薑薑薑...第一回合= =|

♂:月
♀:恩@@?
♂:PK
♀:恩ˋˊ+
♂:這場輸你做我婆
♀:= =|||

競爭激烈ㄉ對戰過程= ={我...按不到~"~

♀:這場不算啦= =|||
♂:不准
♀:= =|||
♀:A幫我贏算不算
♂:OK
♀:A衝阿ˋˊ+
♂:糟糕!!

弟一回合......失敗ˇ

開始~薑薑薑...第二回合= =||

♂:月
♀:恩@@?
♂:跟剛剛一樣,這場輸做我婆
♀:= =|
♂:你跟A只要一個贏我我就算輸
♀:= =|||
♀:A衝阿ˋˊ+++
A:胤...你多保重
♀:ˊˋ|
♂:ㄆ

弟二回合......失敗ˇ

♀:A我愛死你ㄖ>ˇ<(((((飛撲~~~~
♂:喔~愛死ㄌ呢
A:哈


中場休息= =|||{ ♂ 忙碌中

休息結束

♂:月
♀:@@?
♂:請你做我的婆
♀:= =|
♂:這次認真的不開玩笑
♀:@@


寂靜片刻

♀:我考慮一下= =||
A:喔喔@@ 愛的大告白
♂:你可以說不
♂:但是之後我就不會再提
♀:我考慮一下= =||
♂:恩

密頻狀態

♀:等等...
♂:恩?
♀:那我XX怎辦.你不是喜歡她ㄇ?{我XX有男友ㄖ= =|
♂:你XX喔
♂:時間長...感情漸漸變淡了
♀:喔= =| ← OS:已經不知該如何思考ㄉ狀態= =|||
♀:我考慮一下= =||
♂:恩
♂:但是之後我就不會再提
♀:恩
♂:換你提
♀:= =||||
♀:我不太會說出這種話= =|||
♂:那就是看你ㄉ用心了
♀:= =||| ← OS:越來越呈現無言以對的狀態= =|||


思考片刻 {密頻結束

♂:我要下線ㄌ
♀:= =|||
A:@@
A:要下線ㄌ?
♂:恩.有點小累
♀:= =|||
A:恩恩@@那早點休息吧
♀:S
♂:嗯?
♀:我跟你去跳佩佩 佩到當你婆
A:.......
♀:= =||| ← OS:我也覺得我瘋ㄖ= =|||哪根莖不對
♂:好
♀:A...要跟我們一起ㄑ跳佩佩ㄇ
A:好阿
A:胤你開房
♀:我就知= =|
♂:先出去了
♀:恩= =|||大廳見






我......= =|||
哪根莖沒接好呢~"~

60%....其實都沒接好吧= =|....................☆複雜心情☆ 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