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
已經愛上某個人時
對方...
以有了他生命中的另一半

對於我
我希望他能幸福
所以我總是選擇

放棄..........
成全...
祝福...

我對於自己愛的人
我只能這麼做
我...幸福嗎......?

幸福吧
會的
一定會的
只是還沒遇到我生命中的
另一半


被愛

真的幸福嗎?
或許
比愛上別人
稍稍幸福了點
但...
還是會有痛苦時

對於我
我只想
愛人'體會人
我自己不重要
或許
我生下來
就是這種命運

愛與被愛

哪個...
才是幸福呢?


愛上一個人 是痛苦?
被愛上 難道就幸福?


是令人痛苦...

也是令人幸福的...
惡魔



我該何去何從...........§愛以終結§ 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