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認真...
我ㄉ努力...
我ㄉ辛勞...
我ㄉ汗水...

都被當成"屁"!

在店家中ㄉ付出.....
就因為...我是新人?

我覺得好不公平
新人只有我一個陪著老闆跟老闆娘
老闆娘甚麼事都叫我做
我做錯
也是因為老闆娘

他叫我幫他做豆花
結果我問他說
是做"九份芋圓湯"ㄇ
他說"是阿,動作快點
我就說好
結果.....我ㄑ挖紅豆時
他就大罵"喂! 你在幹嘛!
我說"不是九份芋圓湯ㄇ?
他說"不是!是芋園燒仙草
我說可是你剛剛說
他就又說"你不能問我 要自己ㄑ看單子
我就....

這樣......是我做錯ㄌㄇ......

結果...後來他在幫她老公做ㄉ時候
自己也不看單子做錯
他老公還說不是這ㄍ
他說"喔..是喔..
我就在想...你自己都不看單子ㄌ
還來責怪我

他...吵我魷魚時說
"你明天不用來ㄌ...你這樣我們會很累"
我就在想....
你們一直坐在位置上要不然就站著都不動
幾乎都我在做
你們累啥阿

而且我做是ㄉ時候 他還會叫我做一大堆 我是情還做完就叫我ㄑ做哪ㄍ哪ㄍ
我只有一ㄍ人ㄝ
怎分身阿
自己又幾乎不動

朋友叫我撐下ㄑ...
我也想撐下ㄑ...

但...
被炒魷魚ㄌ...

這...事現實面...
他是老闆娘...
我又能說啥麼呢...

或說...
這世界...
是怎麼ㄌ...
錢重要...
但...
唉...

人...
已經都沒救ㄌㄇ...

或許...
我太過於天真...
沒看到現實面...
又或許...
這世界...
已經沒救ㄌ...




關懷人心 愛在何處 ∮愛無止盡∮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