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用這個部落格˙ ˙

聽大家都在說這裡不錯˙ˋ˙

但我註冊的原因...居然是...

為了在顆粒老師的留言版留言XD

因為看了老師的"Lovely無所不在"之後

開始注意到這個老師

之後才知道他是"泡沫之夏"的封面畫者

挖咧~

兩部作品的畫風我都很喜歡

老師在甜芯裡連載的Lovely無所不在

真的是讓我感動好幾回

超好看的>"<

 

唉ˊˇˋ

 

我真想問問到底是哪出問題˙ˋ˙

不過既然這裡註冊了XD

那我就會時常來發布新消息XD

BY  紫浠絵月

 

P.S(此篇是在痞客發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