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21732003.jpg 


我好高興^^
好久沒有人給我這樣的驚喜了


在5月30號還未到之前=ˇ=
我家女兒(同學&同事)

再我公司桌上擺了一張卡片和禮物盒

害我嚇了一跳@@
想說這是= =??

後來我同事說
你同學拿來的
我就想說@@

咦?怎麼回事= =?
可是還是滿心期待的打開
哈哈

卡片超好笑的

上面寫著收件人
外加選項
那個滑鼠還在抖XDDD
真是太可愛了.

禮物盒我很期待

因為女兒說阿

女兒:你都不會用別人送你的東西
又不會吃掉
那我得想想
月:喔~好喔,我期待XD


因為月&胤不喜歡將朋友送我的東西拿來用
因為我喜歡珍藏
那是很珍貴的東西
同學有次送我糖果- -...
好像也是生日送
結果我就一直放著不吃= =
壞了= =|
只好丟掉QMQ"

所以我才會跟朋友講說我都不會用=ˇ=


結果女兒送了我親手做的一個可愛小禮物
上頭有好多隻小熊維尼棒著花花和站在藍地的保麗龍球上
超可愛的

謝謝你阿女兒我愛死ㄖ>ˇ<


(因為禮物有打上本名,SO月&胤就不便公佈上照片囉~)


接下來~~

哈哈

琉璃吾友

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因為就是想說這樣日子太趕了
所以才跟你預約明年的禮物=ˇ=

可是你居然趕出禮物送我
我只能說我太感動了>M<


1821732003.jpg 

↑ 琉璃送的禮物


而且圖裡還是個帥哥=ˇ=
帥哥棒花給我一ˇ一~
哈哈

我好愛你這張圖

謝謝你阿


謝謝各位^^

我很感動=ˇ=
超快樂的XDD
我要努力邁向幸福快樂的路程XD

BY 月&胤



謝謝晴和小妹小不你們>ˇ<
你們給我的祝福我收到ㄖ^^
我很開心>ˇ<

還有還有~

今天是5.31
但老婆(同學)有跟我說
他要送我的禮物缺貨
所以他用訂貨的

他說禮拜一會拿給我=ˇ=
可是今天去討論功課

一見面˙ ˙
我本來想說@@~
老婆有可能會拿給我=ˇ=~
結果到女兒家˙ ˙~
沒有=ˇ=
我想=ˇ=
應該還沒到=ˇ=~~
可是我內心好期待XDDD

所以就想說禮拜一我會好期待好期待~

結果=ˇ=
討論完功課要回家時

老婆:ㄤㄟ~這是要給你的禮物
月:0.0(驚!!)
老婆:因為我想說如果先給你的話,那就沒有一個人拆禮物的那種驚喜了。
月:>M<謝謝老婆~我好感動>ˇ<~


哈哈~
回家拆了之後XD
我好開心
是沐浴組ㄟ~


1537093996.jpg 
↑ 老婆送的


謝謝老婆


再次謝謝各位朋友^^
有你們的祝福
月&胤很快樂^^
謝謝大家>ˇ<

16719135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