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34382092.jpg 


剩下的

遺忘的

藏住的

傷淚的

涕泣的


。。。。。。


刪除所有對於你的記憶

剩下的一切

親人的愛

朋友的惜


放眼望回憶以前的美好

遺忘的傷痛

欺騙的暗

謊言的愴


轉身心止步不前的抉擇

藏住的傷口

刀刃的割

言語的穿


月夜撕愓吶喊你的想念

殤淚的寂寞

傷情的愛

淚落的情


難以鬆開緊握住的雙手

涕泣的放開

不捨的手

鬆開的線


。。。。。。。。。。。。


你我永遠站在天秤兩端

無法對等撐起永遠的橋

彼此了解的對方

我最需要的是你

你最需要的不是我

我用情付出的是你

你用愛付出的是她

無法改變的現實輪迴旋轉

無法更改你對所愛的回憶

無法將你帶離那深沉海洋

你就猶如自由自在的迷蹤

逃道我所追尋不到的夜空

靜待一切改觀的眼淚

盼望所愛情戀的邁往

我懂得你所求的寂寞

就在那煞遍夜的漆黑

墮落羽下的焦黑翅膀


。。。


殘缺了

比翼

消逝了

雙生

剩下了

親情

留下了

友情

放下了

愛情

失去了

靈魂

遺留了

回憶


。。


我剩下的....

友情,親情。


我最不想放手的,為何都必須丟棄...

愛情。




1534382093.jpg 



笨蛋,我愛你.
但是,我只能對你放手.
雖然,那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


再見了,笨蛋.


跟一輩子的朋友,說聲HI.笨蛋



1534382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