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唯一的唯一 ♥



演唱:小宇
詞:黃文萱 曲:宋念宇(小宇)

一樣自己走在 回家的路

卻突然發現自己 有些孤獨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  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到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PAP:
每要自己走在回家的路
卻突然發現自己 有些孤獨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 就是唯一的唯一 唯一的唯一



曾經害怕溫暖 喜歡寒冬

卻突然發現自己 與眾不同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Oh Baby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  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到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是我的唯一,雖你不認為我是你的唯一。
但我現在已將你認定為我的唯一。
更加了解你之後,我更加的無法忘記你。
笨蛋,我真的很傻對巴。
就猶如當初你對他的傻。

但我懂
即使如此你現在最愛的也不會是我。
但我現在認定的就是你。

☆你是唯一☆ 胤

☆你是我認定的天使.猶如你認定他一樣.就讓我傻在這靜止的空間.未來有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