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奔到月球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 女聲:陳綺貞



♂:其實妳  是個心狠又手辣  的小偷
   我的心  我的呼吸和名字  都偷走


♀:你才是  綁架我的兇手  機車後座的我  吹著風  逃離了平庸


♂:這星球  天天有五十億人  在錯過
    多幸運  有妳一起看星星  在爭寵

♀:這一刻  不再問為什麼  不再去猜測  人和人  心和心  有什麼不同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當妳說  太聰明往往還是  會寂寞
     我笑著  傾聽孤單終結後  的靜默

♀:看月亮  像夜空的瞳孔  靜靜凝視你我  和我們鬧嚷的星球

♂:靠近妳  怎麼突然兩個人  都詞窮
   讓心跳  像是野火燎原般  的洶湧

♀:這一刻  讓命運也沉默  讓腳尖劃過  天和天  地和地  緣分的宇宙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一二三  牽著手  四五六  抬起頭
七八九  我們私奔到月球
  讓雙腳  去騰空  讓我們  去感受
      那無憂的真空  那月色純真的感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笨蛋~
記得當初弟一次見面嗎ˇ
我說
"我們一起私奔到月球巴"
你說
"好 一起去"

雖 那時是開玩笑低ˇ
但現在想你一起到月球
你願意嗎=ˇ=?

到後來的一句話你問我
"怎去= ="
我只能回答
"不知=ˇ="

兩個白癡XD

要一起私奔到月球嗎=ˇ=?

☆月色迷濛☆ 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