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引領著道路
引領著希望

總在我的前方
為我指引著方向
該如何的往前走
時時刻刻
陪伴在一旁

傷心
快樂
痛苦
開心

總有你在一旁

當我哭泣時
你總會
輕輕一啄
安慰我所滴下的淚滴
搔癢著令我微笑

當我鬱悶時
你總是
在一旁輕唱天籟之音
令我心情愉悅
立即忘記所有的煩惱

當我快樂時
我們總是
一同哼著屬於我兩的樂譜
邁向更加明亮的天際

當我開心時
我們總是
一同跳著屬於我兩的漫舞
流下汗水掃除所有煩悶

但..

在進入下到旅程時
我失去了你的蹤跡
在身旁陪伴我的你

再將要一起邁入的世界之中
你丟下了我
我追尋你所飛過的天空
你卻像是不願我再次找尋你似的

飛翔

飛翔

你追尋的是那自由的風

你追尋的是那快樂的雲

你追尋的是那翱遊的天

你追尋的是那舒服的光

跟隨

跟隨

我追尋的是你帶給的珍貴

我追尋的是你帶給的永恆

我追尋的是你帶給的陪伴

我追尋的是你帶給的安慰

停止

停止

我失去的是你留下的雨水

你獲得的是我給你的情愛

我失去的是你留下的寂寞

你獲得的是我給你的希望

我失去你了

帶領著我的清脆美聲

就在那無限的迷宮裡

仰望著天空

我看見了你在那片澄藍的天空

自在的飛翔

看見你的翱翔

我微笑

低下頭

轉身回到了我的黑闇

我明白

我失去你了。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