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9195468.jpg 


獨佔

想獨佔你的心
想獨佔你的人
想獨佔你的愛

在我的無聲無息
的表面下隱瞞

我越是想靠近你
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在我身旁的你與他

總是令我的眼

追隨

在追隨

有股莫名的怒火

從心頭裡竄出

忌妒

這名詞就在我的心中

漸漸的擴散



愛戀你的眼
愛戀你的唇
愛戀你的手


遠方的視線
總是追隨著你的腳步靠近

骯髒的傳訴
我只會一一的為你阻擋
因你是我的


忌妒


這專利名詞

就像是我想將你
緊緊綁在身旁

不讓任何事物侵襲
不讓任何玷污你的髒前進




專屬於

我的愛

你此刻

可否別將視線轉移別處

因為我會毀了所有想靠近你的人



專屬於

我的愛

你此刻


是否能夠注意我對你的心意

請看我一眼深情的一望

這樣我也感到幸福



因為我對你的愛

已是深深刻刻的

為你停留

無法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