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仰天嘶吼  哀痛悲絕

漫罵天際  怨恨記憶

空殼靈魂  剩留軀體

寂寞心死  尋求倩影

無法忘懷  日日如年

思殤之音  謠傳千里

肝腸寸斷  愛隨情逝

忌日墓前  舉酒澆殤

月夜血紅  表心之意

泣啼晚深  相陪年年

心魂相際  獨留給你

殤音年月  只因為你




對天怒吼哭泣,別帶走我一生重要的一切,失去他我的人生就等於崩毀...
夜夜借著酒的昏迷,讓我遺忘寂寞的侵襲,只因為你帶走了我的生命之音
...



那年...
你的離去
我身邊的位置失去了重要的人

對著天上
嘶吼哭泣
默想為何老天對我如此不公平
帶走了我的一切
怨恨我所有的記憶

有著你的倩影
有著你的聲音
有著你的笑偃
有著你的過去

終想追隨你而去
我自責
我傷害了自己
我只想跟隨你
別讓我喪失我的自導權

阻止我的離去
剩下空殼身軀的我
夜夜殤心伴隨
寂寞在我身旁擴大
讓我尋求慰藉

但身邊不是你就不行
對的人不是你就不行
我落寞
我度日如年
傷心伴隨著你的忌日之近

我每年探望
為何不帶走我
借酒相伴
以泣對飲
我的心留下空洞
看著你的墓
無限回憶
心和靈魂都交付給你帶走
我只得

傷心月月年年
盼不回的愛人
我只能天天嘶吼怨天
我的聲音
你有沒有聽見
我在這裡
帶走我吧
為何讓我留在現實裡
我傷痛數年
換不回你的人

我年年嘶吼
我想跟隨你
聽聽我的聲音
嘶吼聲
泣啼聲
哀愴聲
呼喚聲
為何不要讓我跟隨
我對你的愛已經無法割捨

愛戀...
讓我好痛苦
你的軀體
自己冷冰冰的躺在那
我卻無法陪伴
我卻在這寂寞冰冷的世界
獨留一生

愛你的心
愛你的靈魂
都在當時
跟隨你而去
年年的傷痛聲音
都只為你
所遺留的記憶
嘶吼哭泣...


要是能將這些記憶,對你的愛隨波逐流,那我就不會夜夜讓寂寞之音侵襲。
要是能將對你的愛,封藏在心底的深深角落,那我就不會夜夜嘶吼哭泣對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