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到《聖多亞恩學園》必須穿過一大片樹林,走在前往學校路上的希洛,
一如往常,邊走邊悠閒的欣賞沿路風景,卻不知往常所走的樹林隧道途中...正有危機等著他…

  「… <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有股強烈的殺氣…> 」正當希洛這麼想的同時


四周便傳來一陣陣邪惡的尖笑聲


「希洛.肯庫德亞 我已經在這裡恭候你多時了。」


從希洛右前上方的大樹跳躍而下的是...一位紅棕色長髮披肩過腰,
身材玲瓏有緻 <胸部小了點,恩…大概B70吧…。 >,
身高160以上(目測168),身手看似不凡的女子。
希洛看著前方這位女性,女子也用足以發射冷箭的眼神看著希洛。
一陣寒風呼嘯而過,此時,原本應該是極度吵雜的樹林叢間,
卻突然有著萬物消失不見那般寂靜,希洛首先打破了這份寂靜。


「請問,小姐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當然…(手緩緩的舉高)是為了殺你啊-(亖克菈雅.奇肎誣.杉)」對方馬上使出上等"Conjuration"往希洛攻擊


      閃!     希洛俐落的閃開, Conjuration擊中希洛身旁的大樹,
枝葉片片落下,不偏不移的擊中樹幹。樹幹中間出現了一個很深暗的凹洞,冒著濃密的黑煙。


「哼哼!!不愧是 肯庫德亞家族  竟可閃過我的攻擊。」

「…」


        <他...剛剛動了殺氣!>  希洛稍微瞄了一下身旁的樹幹,之後又面無表情看著前方的女性想著。


「看樣子你好像沒受到驚嚇的樣子…那我就…(卡特.斯伯肯.密奇斯斯.特詞撒.)」


         < 什麼…!! > 就在女子唸咒的同時,希洛也同時往右閃並同時唸出防禦咒語


「(皮提斯提.集諾尼加 )!」

「別跑!(隘奇諾也.結那奴.題題肯斯)!」


再一次,希洛往旁邊一閃,後排一橫豎的大樹幾乎倒落。


「...< 這女的,到底是誰派來的?雖說我是常常被追殺的對象,但一個人單打獨鬥是否...傻了點...>」

「(阿卡奇諾亞提.怕亞斯.殘)!!!」


這一擊差點擊中希洛的左手,幸虧希洛用被擊倒的大樹當擋箭牌。
要不然被擊中的話,希洛的左手,隨即而廢。


「死小子,戰鬥中你在分神甚麼?給我認真打!別小看我!(暗誣其.納德.拉斯皮)」才剛說完,女子隨即就念咒,絲毫不想給希洛有喘息的空間。


「(盼何德.卡師亞.馬撒拉也)......小姐,是你自己要跟我打。我可沒興趣這檔事。」希洛繼續用著他那面無表情的臉,絲毫不在乎這個來暗殺他的女子,給予了這樣的回答。


         < 可惡!那這招如何 !!> 氣急敗壞的女子,因為看到希洛一次次輕而易舉將她的Conjuration擋下,
接著又一派輕鬆的樣子,便再度連續使出Conjuration


兩個人就在樹林之中,穿梭爭鬥。雖然大部分,都是女子展開激烈攻擊,
而要被殺的希洛...依然是一派輕鬆的防禦。
就在你來我往的同時,希洛突然想起甚麼似的看了看自己的手錶,
手錶顯示的時間是  8:10。


         <…才經過這點時間…不過…>


「等一下!」希洛在對方即將說出下一段咒語前制止了對方


         < 什麼!!? >女方的動作停了下來


「怎麼?難道你想逃…?」

「不!不是。」

「要不然!?」

「不!我是因為我上學要遲到了。所以,小姐!下次見面時你要怎麼打,我都樂意奉陪。
但是現在,我得先趕去上課才行。SO,就是這樣了。Bye!」

「什麼!!」女子聽到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氣都氣炸了。眼前這男的居然不把他放在眼裡!

「那我先走一步了。  <咻>」希洛才剛說完,根本沒有等女子回應,就立即用瞬移的咒語。消失在女子面前。

「等等!你給我站-」話都還沒說完,希洛已經消失在自己眼前。

女子望著敵人消失不見的位置,盯著前方看了一剎那,指壓計已經到了臨界點。氣憤的握拳,往旁邊的樹重重的劈打下去。


         <....竟然...不把我放在眼裡...哼...哼哼....>


「太-可-惡-了-阿----!!!希洛˙肯庫德亞 你給我記住!下次我一定#&$%*%^*^^….」女方發洩完壓抑已久的憤怒後,也隨即瞬移消失。


         < 咻! >


          < 我們還會在見面的- 希洛.肯庫德亞->


此時已經在學校座位上發呆的希洛…


           < 怎麼...突然覺得背後有一股冷風在刺->


                                                                   ...待續...  



 

 

  


 

 

 ζ 幻淵魔緣 ζ -第一章-相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