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聖多亞恩學園》並不是魔法學校,只是所貴族子弟門所讀的高級中學,
因為希洛的祖先們都就讀這所學校,所以在這所學校有少部分跟希洛相同的學生,
知道這件事的只有理事長。
  每班大約都只有1~2位的特種生,但是希洛這個班級非常特別,
總共有5個特種生,而且這5個學生都是S.R階級。


這5位同學分別是:  
                          S.R.O.N「希洛.肯庫德亞」
               兩位S.R.T.W「梵絲媞.羅肯雅克」、「桑得.亞卡加里特」
      一位S.R.F.O「法恩.亞諾得」
      一位S.R.T.E「西里雅.凡爾加爾」

* * *


   吵雜!  吵雜!


  以往在漫畫小說裡頭出現的場面都是...老師還未到達教室之前,所有的學生都吵鬧的無法無天。
當然,這部小說也不負大家所期望的,按照以往的方式行走。(觀眾:欠K阿你! 作者:對不起...)
  有的聊著昨天看過的精采影集,有的聊著漫畫和卡通人物,
當然這5個S.R只有法恩會跟大家湊樂鬧而已,其餘的S.R不是在看書就是在睡覺。
當然,希洛則三者皆不是...他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看著窗戶外......發呆...。
  在希洛班上的這位班導師,明明長相就是一副娃娃臉,應該和藹可親非常得人親近的樣子,
但是,個性卻是跟長相剎時的相反。可說是糖果和鞭子的代表,帶著天使臉孔有著惡魔的性格作。
所以當老師一進到教室,學生們立即安靜坐好,鴉雀無聲。老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點完名
(因為要是有人在場不立即回答,就會立即吃到板擦+粉筆連射攻擊。)後,
馬上就跟學生們討論著班上該檢討改進以及加強的地方。是!所謂的班會時間。


「死孩子們,今天我們的班會討論就到這裡結束。有意見的可以再提出來
(目光兇惡的說:表示你敢再提出來試試看)......很好,都沒有問題。」


導師說完後,立即轉身拿著粉筆 叩! 叩! 叩! 的寫了一行字「伊爾亞.耶薩隆」


「這位今天剛轉來我們班的新同學…大家要好好跟他相處,好!就這樣!下課。」
「哪有人這樣介紹新同學的啊-----」站在門外等待已久的伊爾亞,聽見這段話後,
生氣的把門狠狠的打開。

「喔!你進來了啊~那就自我介紹一下。」導師思毫無理會他的態度揮了揮手,示意叫他介紹自己
「可惡~ <這種人也能當老師!>我的名字叫做伊爾亞˙耶薩隆.....」伊爾亞氣得牙癢癢,但是,畢竟自己是學生,
還是乖乖做了自我介紹。


就在伊爾亞自我介紹的時候,其他同學都在討論伊爾亞的個性跟長相,其他S.R聽見耶薩隆這個名字,
變稍稍的注意了一下伊爾亞。



     <耶薩隆…這個家族的名稱好像在哪聽過…>原本安靜看著書籍的梵絲媞,從書的上方瞄了一眼伊爾亞
  
     <這女人…看來來頭不小…>西里雅邊看著伊爾亞想著
  
     <美女~>法恩則是….唉!不說也罷
  
     <呼~呼~>桑得無論何時何地都是 - 睡


「那好,相信各位同學都大約了解伊爾亞了…不!就算不了解也沒關係。嗯~接下來…」導師無所謂的朝座位看來看去
「…<可惡!這老師…我是跟你有仇嗎?真想用"Conjuration"直接將你打飛…>」雖然伊爾亞表面上在微笑,
但心裡卻是邪惡的想法。
「好!你就坐在希洛同學的旁邊吧!」

  老師的食指就準準的只在希洛身旁的位置。  

「好。<哼哼!正合我意!>」伊爾亞得意的笑


     <什麼!!!>梵絲媞和西里雅驚訝的想


「蛤?...怎麼了嗎?」本來一直在看著窗戶外面發呆的希洛,聽見自己的名子而轉頭過來看著前方的梵絲媞及西里雅


     <...算了,凡正他本來就少根筋少根筋,不管他了。>梵絲緹無言的嘆了口氣便繼續看著她的書


     <白痴希洛!說不定是來殺你的!還這麼悠悠哉哉...>西里雅緊張的想


「咦…?<那不是今天早上的女生…?>」希洛用著發呆的表情想著正經的事


     <很好他終於注意到這邊了。>伊爾亞竊笑著,並用眼神瞪著希洛


「…」希洛不在乎的看了一眼,完全不接受伊爾亞的挑撥,直接轉回頭去看著窗戶外頭景色
「可惡! <磅!> 你這是什麼意思啊-」伊爾亞生氣的跑到希洛桌前拍桌


這一拍,全班都被嚇了一跳。連正在看書的梵絲緹和正在睡覺的桑德,都嫌吵的看著希洛那邊,全班看著希洛的反應。
(咦?你說導師呢?他早就嫌麻煩悠悠哉哉的走了。)


希洛轉回頭看著伊爾亞,伊爾亞則氣呼呼的看著希洛。
此時外頭鳥兒發出猶如天籟之音的歌聲,風吹飄落樹葉悠閒寧靜的早晨。
但是希洛的班上卻飄著三種氣份,同學們傻眼看待的冰凍空氣,伊爾亞氣憤如火的炎熱和...希洛傻傻的呆樣悠閒。



「…」
「…<你最好給我說清楚!>」伊爾亞咬牙切齒的想
「沒有…」希洛停頓了一下,再度轉頭去看窗外的景色
「?」
「只是看你不順眼而已。(小聲)」
「什…<發飆>」伊爾亞極度的不爽,根本就想立即使出"Conjuration"將他眼前這男人給宰了。


      <唉…唉..>梵絲緹看不下去了

      <希洛阿~~你是白癡啦...幹嘛一直激怒敵人,你這笨蛋。>西里雅在一旁擔心著希洛


「你給我把頭給我轉過來!!!」伊爾亞發飆的大喊
「…」希洛面無表情的又將頭給轉了過來,用著呆滯的表情看著伊爾亞
「~~~~~~~~~~~~~~~ <可惡啊!你這傢伙一直不把我放在眼裡。>」伊爾亞氣的說不出來
「??」
「很好!!希洛你給我聽清楚了。」
「...」
「我-跟你梁子結大了!你最好給我記住!」伊爾亞用極度憤怒的語氣跟希洛下戰帖。
「了解。 <哼,那也要比得過我才行。>」希洛露出淺淺的微笑邊想著




                                 第一話   相遇    完





                                     待續... 第二章  誤會1



 

 

 

 

 

 




 ζ 幻淵魔緣 ζ - 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