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 -
讀我們這科的一個好處就是
我看鬼片不會在嚇哭ㄖQ_Q|||{應該八= =...
或許只是剛好這部還好...{Ⅰ Ⅱ沒看過.....= =


昨天邊趕著公仔設計
邊看著鬼來電Ⅲ
半夜看鬼片= ={瘋了嗎我...

前半段還好啦...
因為我弟在我對面...
所以還有勇氣看下去...

到了中間片段時,

"咦?弟,你要睡了喔?"
"嗯!"{還非常肯定的語氣Q_Q||

當下想...我死ㄖ一一|||


其實
我看了看
雖知那都是所謂的電影化妝效果
因為
假如那些人真的去世了
怎演下一部戲呢一一"

(我爸媽常說的話...我到現在讀這科.我才有知覺,因為...我絕對是嚇哭得那位= =|)

在這部片中,
我覺得
他牽涉到很多關於人的害怕心理,人性以及學校該關注的問題

可是
通常日本想管喔...
唉,
不知怎講
不管哪的地方
校園欺負事件
總是層出不窮

不只校園
社會上
高層壓低層
上司壓下屬

(總講來講去有點BL的感覺= =)

有錢人壓窮人
權力高壓權力低
團體欺壓個人

這些是總是一直發生在世上

他有些地方演的
都是人一定會去無法抉擇,無法取捨。

假如說:
當你被迫要死去時
你會將信傳給誰?

在舉例:
當這人真的是你好友時,
你是否不會將他傳給你這位好友呢?
生死交關的當面下...

再說了:
當女友友難接到這生死相關的東西時.
你真的會代替他嗎?

人阿~"~

我老實說好了
當我接到時...= ={我會死ㄉ= =....因為我不想害人= =
可是可以不要讓我死的那麼淒慘嗎= =||||


而後半段演的好友友情...人的互助

在這世上是真的存在沒錯

但真正遇到國與國之間的危機時

還不都是以利益和權益來衡量嗎?

或許
少部分不是如此認為

但我相信
大部分

一定是降的



這部片

讓我想到真多

不過假如我以後是去做電影製作的話...
拜託...

我可以不要策劃鬼片嗎= ="""
我可能會先嚇死在片場= =|||

以上

就是我對這部片的影評
還不錯看

男主角ˊˋ{好帥ˊˋ 死ㄖˊˋ我知他本人活得好好的= =||


鬼來電Ⅲ 影論     BY月&胤  {下次還是早上看好ㄖ= =....不敢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