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之卵
這部片吸引我的目光是
"當女友的姐姐才是此生的摯愛,
我該如何守護他呢?"
我想:我想知答案。

我看著這部片
我學到了幾樣東西

第一

→幸福就是要自己去追尋
不要放棄
堅持自己的想法←

但問題來了
當你所愛的對象
已經結婚又有小孩時
你該如何?

好問題!!
所以~
守護吧

也只能守在一旁了。

守護著他。



第二

→當愛來臨時,總是如此的一瞬間。
是否真有所謂的一見鍾情,我想...
是有的,只是真愛出現的時機還未到來←


珍愛到達你心坎時
你該如何呢ˇˇ?
追尋?
逼迫?
守護?
疼愛?

裏頭有個白目醫生= =
人家就不愛你吼...
"還說啥你老公死了那麼久了,
我們又是大學同學
你跟我不會吃虧的
就不用照顧那群神經病了。"

你....
白癡嗎?
是我
我就扁你ˋˊ

還有甚麼叫那群神經病
你自己才有問題咧

你是住神經病院太久嗎= =
自己早是神經病看不出來喔

那些住在醫院的人
說不定還比你正常= =

男主角= =+
打得好= =+

當真愛來臨時,你的抉擇是?



第三

→男主角阿~~
教我繪畫技巧= =|||
我的天...日本都這樣畫畫的喔ˊˋ
我也要學拉><   ←


說真的
他們的素描阿
是在是太強ㄖ

我通常作畫也是會畫很黑沒錯
但是= =

拜託男主角...
你那畫法交一下喔= =|||

他首先先將一瓶碳粉倒在畫紙上

(雖知有這樣的畫法,但我不行= =)

整片紙都塗黑
之後
再用軟橡皮
慢慢推
慢慢畫輪廓

人物畫要叫我這樣畫
真難阿= =|||

他後面畫的那張
"Angel Egg"
真是美麗>ˇ<
超想要低

那也要我畫得出來= =

真的超美>ˇ<{還是用點畫...威 你一定要展現你的畫功就是ㄌㄛ= =



好美~






愛這東西
說美就是美
醜陋就是醜陋

但一旦愛上
你又該說甚麼呢?


第四


→愛恨情仇
只在一線之間
就連親姐妹(兄弟)也不例外 ←

裏頭的姐妹之情
雖在後來一瞬間化解了
但姐姐也去世了
我不要><

她妹只講出一句話...
讓我痛了一下

"我會恨你一輩子"

如果說
我現在的乾姐姐
也對我說出這句話

我一定很想死

因為錯的是我
對於疼自己愛自己的人做出殘忍的事
是令我超傷心的...

對我來說
我這姐姐真是對我太寬宏大量了

他大可罵我...

可是
一句也沒有
反而
一直安慰我


說真的
能認識你是我的幸福

當你愛上不該愛上的人.你的抉擇要仔細...



第五


→不要做出令你後悔的事,
記得有人跟我說過
"世上沒有早知道"...←


當他妹妹對她姐姐說了這句話時的後悔莫及,
也是心很痛吧。
畢竟
他是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的親人
但面對被搶走的摯愛
卻又愛又很


不都是這樣嗎?
就猶如我當初發表的一篇文章

人面對愛恨情仇
你該如何去抉擇

該捨?
該釋懷?
該原諒?



世上沒有早知道

下一秒
人是否會從你面前消失

你無從得知

所以請大家好好珍惜現在



以上ˇ

是我對天使之卵的電影感想


愛,總是在一瞬間。請用你的生命好好珍惜。

.......................................§ 天使之卵 § 月&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