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你認不認識我。
我本來就不像表面中,由你所認識的、看到的、想像裡所思想中,所呈現的完美。

 

我有我的性格,我的個性。
即使是你,也有屬於你的個性,你的思緒。
用心認識我的,不一定要很多。
願意花時間了解我的,也不一定要很多。

 

是即使大吵一架,還願意跟我相處的人。
是即使彼此個性不合,也願意花時間去理解改善的人。
是即使分離過了,也願意跟我一起想辦法去彼此了解交往下去的人。

 

我不是屬於你的個體,也不是要按照你心中所想的那個人。
該去配合你的人。

 

我很高興一直支持我,在我身邊願意罵我、讓我知道缺點,可以互相討論改善的人。

 

我很高興一直體諒我,在我身邊彼此成長、往各自該前往的道路,努力的人。

 

我也只是個平常人,我有我自己認為我該做的事,聽起來很自私沒錯。

 

只是,可以彼此改進自我的優缺點,一同前進的人。
這樣的關係不是很好?

 

但如果,因為更進一步認識我,【害怕】或是覺得【怎麼跟想像中不一樣,差別好大喔。】......等,想打退堂鼓的人,我也欣然接受。

 

長久下來,彼此都是用心去理解對方,懷著感恩跟正向思考的人。
不是更好?

 

我不想再為了誰而難過,打擾我的內心,其實我很脆弱。
如果不是願意跟我深交的話,就別再來挖掘我的內心,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謝謝~

 

 

 

-絵紫浠(紫浠絵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