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獸耳主題,讓我興致勃勃~~

所以一開始就想到狐狸耳朵...

但想想...

應該會很多人畫狐狸、貓、狗、狼...常見的耳朵,所以我當下就決定...

畫跟人不一樣的...

 

 

【藤下の光景】

 

 

 

【羽耳】

其實我有上網稍微查了一下大致上的分類。

剛好這個我還蠻感興趣的(´ェ`*)ネー

當初設計了三~五個草稿。

最後決定把其中兩個草稿的樣式合起來,才造就出這張。

畫到最後,舒服的感覺讓我感到超開心的:)

- - - - - - - - - - - - - - - -

 

如果喜歡,歡迎也來幫我按個讚讚吧,或是這裡點個喜歡,我就超開心了(≧∇≦)キャー♪

 

Pixiv:藤下の光景 | 紫浠絵月 [pixiv] 

CLIP STUDIO PAINT-參賽作品【獸耳】

FB粉絲專頁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作品囉♥

 

BY 紫浠絵月 2016.07.14

arrow
arrow

    紫浠絵月(絵紫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